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想大賞/盧允瑞打敗金赫拉奪女子新人演員 全道嬿溫柔守候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7:09
盧允瑞本屆年紀最小的入圍者,順利獲得電視女子新人演員。(圖/翻攝自TikTok)
盧允瑞本屆年紀最小的入圍者,順利獲得電視女子新人演員。(圖/翻攝自TikTok)

第59屆韓國百想藝術大獎在28日傍晚舉錫,以《浪漫速成班》入圍的盧允瑞是本屆年紀最小的入圍者之一,而她也順利突破重圍,打敗《黑暗榮耀》金赫拉、《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朱賢英、河允景等人,奪得女子新人演員獎。

更多新聞:百想大賞/《皇后傘下》文相敏 奪電視劇最佳男新人獎

 

盧允瑞一度驚訝到語塞。(圖/翻攝自TikTok)


盧允瑞上台領獎時難掩激動,不斷發抖,她提到:「上台領獎比我想像的還要緊張,拍《浪漫速成班》時始終都覺得很開心、很幸福,也覺得很有趣,我因為這個角色得到很多支持跟關愛,覺得非常幸福,因著當演員而來的緣分我覺得很重要。」講到一半盧允瑞還緊張到說不出話來。

更多新聞:百想紅毯/IU性感登場「肩帶掉一邊」 林知衍不當惡女險摔倒
 

鄭敬淏、全道嬿都如父母一般溫柔守候盧允瑞。(圖/翻攝自TikTok)



盧允瑞感謝《浪漫速成班》的編導,還有能讓她擔任南海伊這個角色,同時也感謝本劇的男女主角鄭敬淏、全道嬿,並表示「鄭敬淏、全道兩位演員我很尊敬也很喜歡」,鄭敬淏、全道嬿也如同父母親一般在台下守候盧允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百想藝術大賞#盧允瑞#浪漫速成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90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