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妹怎麼了?環島第5天「目標基隆」 網見1變化超緊張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6:19
企鵝妹環島第5天,宣布將挑戰從九份走至基隆。(圖/翻攝自企鵝妹IG)
企鵝妹環島第5天,宣布將挑戰從九份走至基隆。(圖/翻攝自企鵝妹IG)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日前宣布進行「徒步環台」的挑戰,在經歷了昨(27)日一整天的休息後,企鵝妹在今(28)日於個人Instagram更新最新進度,表示自己目前已經走了100多公里、來到九份。不過,企鵝妹雖希望今日能夠走到基隆,但由於天氣相當炎熱,也讓網友們發現她的「一大轉變」,紛紛擔憂她的體力狀況。

企鵝妹在今日上午於IG發文打卡,宣布自己在經歷了5天的徒步挑戰後,目前已經走了100多公里、來到九份。企鵝妹表示,距離她完成挑戰還剩下大約550公里,儘管路途遙遠,但依然對此感到興奮。

 

不少網友發現,企鵝妹今日的體力狀況似乎比前幾日來得差。(圖/翻攝自「@Jinnytty」Twitch)

由於企鵝妹在前天(26日)抵達九份的時間過晚,故她昨日並未繼續挑戰,而是選擇好好休息一天,並享受當地的風景、美食。體力獲得充分補充的企鵝妹,今日再度揹起重達14公斤的行李,並於直播中宣布今日的目標將是「從九份走到基隆」。

不過,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北台灣今日晴朗炎熱,新北市最高溫有望突破攝氏30度,因此就有網友在PTT以「今天的企鵝妹怎麼了」發文表示,比起前幾天的直播,企鵝妹今日不斷地喘氣,還多次向觀眾們表達「很累」,好奇她究竟怎麼了?更擔心接下來西半部恐會越來越熱,「企鵝妹是不是涼了」?

 
有網友發文詢問,今日的企鵝妹怎麼了?(圖/翻攝自PTT)

對此,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太熱了啊,前幾天溫度還好一點」、「疲勞會越來越重」、「九份那段太操,身體還沒復原」、「今天很熱…不太妙」、「今天天氣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今天比前兩天熱太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企鵝妹#Jinny#柳允進#徒步環台#九份#基隆#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73

0.1271

0.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