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旺!屬馬5月財運銳不可擋 這生肖放長線「下半月大豐收」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7:47
屬馬的人在5月份,財運非常的強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屬馬的人在5月份,財運非常的強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3年即將過完三分之一,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財神爺隨時有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但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然而運勢的好壞,都有可能影響到健康、工作或是感情。「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3年5月份12生肖中,後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提供給讀者們參考。
 
「112年,5月份,12生肖運勢」

 
 
※生肖馬
屬馬人在5月份,財運非常的強盛,非固定薪資的人,有機會得到額外的獎金,有機會簽訂不錯的合約,或是得到特別指派的短期工作,如天降甘霖般,能為財庫帶來不錯的收益,讓經濟較為緊張的人,放鬆舒緩不少。但是自己可不要嫌累,這個月在工作運程上,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不要怕吃苦,保證後面的果實絕對是甜美的。在健康上要多注意飲食問題,這個月可能會因為吃到不乾淨,或是過期的食物,而導致腹瀉問題,所以用餐上切勿食用過期食品,以及保持飲食衛生。
幸運數字:36
吉祥方位:南方

 
更多新聞:數錢到手軟!屬蛇5月財路大開 還有2生肖「好運強到爆」
 
生肖雞的人財運不錯,放長線釣大魚,下半月收獲滿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羊
屬羊人在5月份,情緒多有不穩定的狀況產生,現在看起來平靜如水,或許下一秒就會波濤洶湧,大多是因為不能容忍小事情而造成,與人有所爭執,產生口角是非,有時更會演變成以一敵多的唇槍舌戰,因此在人際關係上,要多有包容力,對於看不慣的事情,遠離即可,切莫變成正義魔人,造成衝突。工作上較為疲憊,會接到許多指派任務,可是又只能獨自面對,無人可以幫忙,這樣的壓力也會造成情緒上的反彈,但請你一定要多忍耐,上半月較為辛苦,下半月則會有貴人相助,屆時會有亮眼的表現。
幸運數字:41
吉祥方位:東北方
 
※生肖猴
屬猴人在5月份,有異動的情況產生,適合變更職務內容,或是與人合作,工作上有機會接下重任,成為領導人物,建議要學習以身作則,不能再意氣用事,才能得到下面同事的服從與尊重;想創業的人,有機會在本月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或是願意支持的金主,讓你順利創業,因此屬猴人在5月份,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堅持與努力,才不會浪費掉這大好的運勢。感情上的桃花運也不錯,能透過他人介紹,認識讓自己心儀的對象,但是本月較為忙綠,感情和工作上,需要自己去衡量取捨。
幸運數字:9
吉祥方位:南方

更多新聞:陳亞蘭羞喊「找到老公了」!主動出擊小15歲莊凱勛 媒人竟是他
 

屬狗5月在工作上可能遇到挫折,不過下半月會有轉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雞
屬雞人在5月份,人緣運勢旺盛,在工作上或親朋好友之間的交際應酬非常的多,常常會受到邀約參與不同的活動,而你在這個月也充滿著相當吸引人的魅力,即使你保持低調,也容易受到他人矚目,成為全場的焦點。你也會變得越來越熱情,更活潑開朗,伴隨而來的就是桃花朵朵開,單身的人可以利用這些機會,找到令自己動心的對象,有望譜出一段美麗的戀曲。在身體健康上,要注意腿部的活動,這部分氣場較弱,容易有抽筋現象,可以多多伸展按摩,活絡腿部肌肉。
幸運數字:35
吉祥方位:西方
 
※生肖狗
屬狗人在5月份,工作上會遇到比較多的挫折,舉凡新的計劃或想法,都難以實踐,有時還會被上級長官退回,被批評為內容毫無新意,讓你感到相當失落,但請不要洩氣,因為你的氣運在下半月會有轉機,你可以試著加以修改,重新找出新方向,到時候就會如魚得水,不僅能得到讚賞,還能實踐自己的計畫,讓工作上的成績更添一筆。本月的財運還不錯,特別是業務工作類型的人,上半月主要以人事布局為主,放長線釣大魚,等到下半月,就是收網的時候,因此在遇到難纏的客戶時,不要輕言退卻。
幸運數字:24
吉祥方位:西北方
 
 
※生肖豬
屬豬人在5月份,投資理財上可能會像隻無頭蒼蠅,雖然能獲得的資訊相當多,感覺每個投資標的都不錯,但又好像都有一定的風險存在,傷透腦筋,不知從何下手,建議你最好找有類似投資經驗的朋友,一起去詢問他的理財專員,有機會從專業的分析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項目,能獲得不錯的收益。在工作上要注意職場的相處之道,本月的你有些漫不經心,特別是在說話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會得罪他人,你的無心,會為自己埋下暗箭,所以在言行舉止上,要多加留意,避免日後無謂的紛爭。
幸運數字:37
吉祥方位:東北方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十二生肖#運勢#財運#生肖#財神#感應占卜師#王妙坤#命理#工作運#5月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88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