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露營就很忙了》0腳本! 製作人爆楊謹華反差最大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徐筠庭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20:24
圖/光露營就很忙了
圖/光露營就很忙了

戲劇「華燈初上」延伸露營實境秀,一口氣推出兩季,製作人戴天易、姚世學也暢聊秘辛,透露所有內容都是「無腳本」,除了林心如大致掌握大方向,其他「光小姐們」一無所知,呈現最真實的一面。

節目片段:「我沒有說要吃肉鬆鮪魚蛋餅這件事喔,純蛋餅我只要吃原味蛋餅,那OK可以吃的我也做給我女兒吃。」

 

親自做早餐給助理們吃,光小姐們走出日式酒店,露營接任務狀況連連,實境節目曝光超真實一面。

製作人戴天易:「大家都很驚訝,都覺得說哇這些女明星們,這些藝人們,願意做這件事情,可是的確的確,裡面完全是沒有SET的,包含林心如本人,她完全不知道有什麼任務。」

全玩真的拍攝前全無腳本,連總製作人林心如,也只知道大方向。
 

圖/光露營就很忙了

製作人姚世學:「其實滿多人反差都滿大的,讓我最印象深刻,應該是謹華姐,非常的有趣很ㄎ一ㄤ,ㄎ一ㄤ到爆然後心如姐也是,她們是完全很自然的,就是收工了嘛,然後工作人員來趕快來吃趕快來吃,我先卸個妝,你可以看到他們完全不一樣的樣態,所以你才會看到,心如姐遊戲黑洞的這個狀態。」

「華燈初上」IP延伸,從戲劇產生影響力,成功銷售到全球串流平台,而「光系列」一口氣推出兩季,第二季林心如則會聯手陳意涵,開寵物民宿。

圖/TVBS

製作人姚世學:「第一季的時候,光是假設算GoPro空拍,跟所有的機器加一加,大概20多台,一次去(人員)就80了,我們第二季更誇張,我們第二季100多人,希望能夠把規格拉到,一個一定的程度。」

出動20多台機器,80多名工作人員,以慢綜藝之姿跟觀眾見面,效果字也很講究用動畫呈現,希望質感滿滿呈現療癒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林心如#藝人#工作#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049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