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巡演收入驚人! 歐美42億元打破辣妹合唱團紀錄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2:53
圖/翻攝自@BLACKPINK Twitter
圖/翻攝自@BLACKPINK Twitter

南韓高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期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截至目前的巡演收入曝光,共計約獲得了約24億台幣,問鼎全球女團收入第一的寶座。

BLACKPINK《Kill This Love》:「Yeah, yeah, yeah,BLACKPINK in your area!」

 

火辣二度登上科切拉音樂節,女王氣勢炸燃全場,BLACKPINK在歐美掀起粉紅浪潮,去年底展開的第二次全球巡演,更打破紀錄。

BLACKPINK《Lovesick Girls》:「我沒有任何意義。」

美國演唱會巡迴票房,統計公司數據統計,BLACKPINK在北美、歐洲等地開唱28場,吸引超過36萬人入場,門票收入高達約42億元台幣,打破英國「辣妹合唱團」,2019年創下的11場演出,7820萬美元紀錄,成全球巡演收入最高的女團。
 

BLACKPINK《KillThisLove》:「Let's kill this love!Yeah, yeah, yeah, yeah, yeah,Rum, pum, pum, pum, pum, pum, pum。」

接下來BLACKPINK,8月將返回美國4個城市,展開安可場,這回音樂節贏得滿堂彩,替她們編過舞的,YG娛樂舞團成員LEEJUNG,PO出與LISA的合照卻被出征。

曾為TWICE、ITZY、BLACKPINK等知名女團編舞,還參加節目打開個人知名度,LEEJUNG說感謝能與對方一起工作,看到LISA在科切拉表演自己的編舞,引以為傲夢想成真,有不少外國粉絲寫下,好像自己是歌曲的主人一樣,更提到先前靠《Money》舞拿獎時,沒有感謝LISA,比起應援BLACKPINK,更像是在炫耀自己,LeeJung事後將貼文修改,只說替對方驕傲,試圖平息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收入#巡演#女團#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63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