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後台?女星被控抄襲「BLACKPINK」Jisoo 公司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9:44
夏菈能唱又能跳,獲封「台版Lisa」。(圖/趣放娛樂提供)
夏菈能唱又能跳,獲封「台版Lisa」。(圖/趣放娛樂提供)

有「台版Lisa」封號的女歌手夏菈(Lala),最近推出單曲〈I’MA TOP〉,不過MV中她咬紅花的畫面,遭疑抄襲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新歌〈FLOWER〉,經紀公司表示:「MV在導演前製發想時期,〈FLOWER〉還沒有推出,謝謝網友的批評指教,很榮幸因為這個部分被注意到!」

更多新聞:馬國賢結婚「小16歲嫩妻正面」曝光! 親吻臉頰喜曬身分證

 

夏菈在新歌MV中有咬紅花的畫面,被疑抄襲Jisoo的新歌。(圖/趣放娛樂提供)

日前夏菈率舞團快閃信義區,大跳新歌〈I’MA TOP〉,吸引許多粉絲圍觀,她笑說:「因為我是主角,所以老師雕爆我的動作,每次排練完都會全身酸痛、膝蓋瘀青,但很有成就感。」上次她在信義區拍攝的Lisa〈MONEY〉 Cover 在YouTube即將突破500萬點閱,這次是拍自己的歌, 她許願也能創下好點閱。

更多新聞:金鐘男星結婚6年昔鬧離婚!「下跪岳母」求原諒 夫妻爆激烈衝突

 
夏菈出道後被酸後台硬、家裡有錢,她也無奈回應了。(圖/趣放娛樂提供)

不過有不少網友酸她能出道,是後台硬、家裡有錢,她苦笑說自己沒有關係可以靠,全靠公司團隊幫忙打造作品,「我也不是有錢人家富二代,只是一般普通家庭,我沒有覺得自己很韓,但我的確喜歡K-POP文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菈#台版Lisa#BLACKPINK#JISOO#FLOWER#I’MA TOP#信義區快閃#後台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240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