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戀男神」佐藤健台灣代言花絮曝光! 中文太拗口讓他苦笑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1:44
佐藤健佇立於盛開的粉色繁花間,絕美場景讓人難忘。(圖/黑松茶尋味提供)
佐藤健佇立於盛開的粉色繁花間,絕美場景讓人難忘。(圖/黑松茶尋味提供)

日本《初戀》男神佐藤健3月底為拍攝台灣茶飲廣告而特地飛來寶島,當時他還在個人的官方LINE上面分享拍攝花絮,今(26)日終於釋出當時拍攝的珍貴花絮,只見男神用台語「打給厚」超親切地跟台灣粉絲打招呼,還說其實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幫他接機。

更多新聞:挺過腥尪偷吃風波! 《鬼滅之刃》歌姬LiSA報喜:生了第一胎

 

佐藤健在廣告拍攝花絮影片中,用台語親切向粉絲打招呼。(圖/黑松茶尋味提供)


佐藤健3月27日飛來台灣,睽違3年再度來台為的就是為了拍攝黑松旗下茶飲品牌「茶尋味」的廣告,他隔天也立刻在擁有超過500萬名粉絲的LINE官方帳號分享廣告拍攝花絮,不少粉絲看到佐藤健佇立於盛開的粉色繁花間,直呼這個絕美場景「雖然只有15秒,但我可以看1小時」!

黑松茶尋味26日公開更多拍攝花絮,影片中佐藤健隨著場景、光線的變換自然展現表演魅力,時而走在雲霧繚繞的山巒中,時而閉上眼細細品味質感好茶,透過深邃的眼神及專業的肢體語言,與嚴選春天採摘茶葉所製成的珍貴茶品上演一場美好相遇。
 

更多新聞:5百鐵粉守候!《初戀》男神佐藤健降臨台灣 4度停下簽名握手

佐藤健對台灣粉絲的熱情迎接表達誠摯謝意。(圖/黑松茶尋味提供)


佐藤健也用台語「打給厚」親切地向粉絲打招呼,回憶起當日粉絲接機盛況,他也直言:「沒想到有這麼多人來機場接機,讓我感到非常溫暖和開心!」對於台灣粉絲的熱情迎接表達誠摯謝意。這次能以茶飲代言人的身分訪台,佐藤健也說每次來到台灣,都覺得人們很友善。

佐藤健表示能夠受邀十分榮幸且高興,喝了茶之後也覺得相當好喝,「非常感謝茶尋味能選擇我擔任代言人!」更大讚台灣人嚴謹的工作態度以及對於作品的堅持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不僅如此,為了講出「我是黑松茶尋味代言人佐藤健」與品牌年度標語,佐藤健在錄音室跟攝影棚反覆練習多次,由於中文實在不好念,也讓他數度露出困惑的笑容,相當可愛。

更多新聞:SEVETEEN新專輯「單日狂賣399萬張」 連破防彈少年團3紀錄

一向給人敬業形象的佐藤健,也在影片中大展專業精神,用中文自我介紹人。(圖/黑松茶尋味提供)


喜歡「砂糖」佐藤健的粉絲,只要在5月2日前往西門捷運站3號出口領取任務小卡,觀賞在西門德立莊電視牆播出的茶尋味全新廣告並完成現場社群打卡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限量茶尋味代言人佐藤健獨家限量海報,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詳細活動辦法請關注黑松茶尋味官方FB粉專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佐藤健#初戀#日劇#日本演員#黑松#台灣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12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