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視帝不顧父母反對闖演藝圈!死前最後一刻想「打給他」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5:23
薛仕凌曾為嘻哈團體大嘴巴成員,近年轉往戲劇圈發展。(圖/翻攝自薛仕凌臉書)
薛仕凌曾為嘻哈團體大嘴巴成員,近年轉往戲劇圈發展。(圖/翻攝自薛仕凌臉書)

男星薛仕凌曾為嘻哈團體大嘴巴成員,身兼饒舌及歌詞創作,近年轉往戲劇圈發展,表現相當亮眼,2021年憑藉《生生世世》與《做工的人》奪下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及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近期主演的電影《疫起》在戲院上映,他在劇中飾演一名記者,該片講述2003年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侵襲台灣,因院內群聚感染而封院的故事,有不少沉重戲碼,提及在生命最後一刻會打給誰,他毫不猶豫回答「打給爸媽吧」,演技備受肯定的薛仕凌,初踏演藝圈時,其實一度遭父母反對。

薛仕凌在電影《疫起》中,飾演八卦媒體記者金有中。(圖/翻攝自薛仕凌臉書)

 
薛仕凌在電影《疫起》中,飾演八卦媒體記者金有中,手持DV記錄院內真實情況,是個不放過一絲機會、不擇手段的嗜血記者。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薛仕凌認為記者、藝人等都是容易被高度標籤化的明星職業,每個行業裡都有壞人跟好人,不過他坦言,自己相當怕死,無法拋下一切,賭命換取獨家新聞。

更多新聞:網傳大甲媽遶境「孕婦搶救不治」 警澄清:未接獲報案

電影《疫起》取材自20年前的SARS封院事件,除了呈現人們在面對全球危機時的種種反應和決策外,也展現了人性善惡兼具的一面,劇情不免讓人感到恐懼,充滿壓迫感。至於如何醞釀情緒,薛仕凌表示不會將現實生活經歷的生離死別作為演戲的養分,會順著戲的脈絡走,一旦被感染情緒便會蜂擁而出,談及若到了生命盡頭,最後一通電話會打給誰?他不假思索回答「打給爸媽吧」,告訴他們「謝謝,再見」。

 
更多新聞:聯華食惡火吞噬!「躲冷凍庫」死傷慘 高大成揭1原因:15分鐘奪命

薛仕凌不顧反對進入演藝圈。(圖/翻攝自薛仕凌臉書)

提到父母,薛仕凌透露雙親因為擔心,曾反對他進演藝圈,不過現在好多了,小有成績,且有實質作品,也會和家人分享新作品資訊,「更多的性質是報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薛仕凌#大嘴巴#疫起#金鐘視帝#疫情#封院#演藝圈#生離死別#雙親#SARS封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88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