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ennie科切拉性感解放!粉色馬甲洩渾圓曲線 粉絲噴鼻血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9:34
BLACKPINK成員JENNIE性感大解放。(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迷妹速报微博)
BLACKPINK成員JENNIE性感大解放。(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迷妹速报微博)

南韓女團BLACKPINK今(23)日二度登上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演出,4位成員JENNIE、LISA、JISOO、ROSÉ的舞台魅力再度征服粉絲。其中成員JENNIE連換3套表演服裝,直接「性感大解放」,讓粉絲超驚喜。

 

JENNIE的表演服裝讓「渾圓曲線」全都露。(圖/翻攝自@童姥童姥、迷妹速报微博)

 
更多新聞:BLACKPINK隊友英文太好「Jisoo乾脆擺爛」 靠厚臉皮3招走天下

JENNIE素有「人間香奈兒」之稱,擁有精緻五官和魔鬼身材的她,時常在舞台上展現性感的一面。而這次在Coachella更沒讓粉絲們失望,連換3套服裝,一套是粉色吊帶配上長褲,上衣兩側的挖洞設計讓JENNIE的胸型全都露,尺度讓人鼻血直流。
 
JENNIE在科切拉的表演服裝讓人驚豔。(圖/翻攝自@-Bruh、迷妹速报微博)

更多新聞:BLACKPINK開車兜風熱舞!見主持人「嗨到比中指」嚇壞
 

另一套則是白色連身長裙,胸前、腰間全都挖洞,JENNIE的「渾圓曲線」和大長腿一覽無遺。而在solo曲〈You & Me〉時,JENNIE穿著寶藍色短上衣和短裙,大露小蠻腰和纖細長腿,讓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狂吼:「這誰看了不迷糊」、「我最愛的新戰衣出現了」、「辣的可不只有衣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科切拉#JENNIE#人間香奈兒#性感#〈You & Me〉#舞台服裝#表演服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797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