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妹兌現諾言!「走遍台灣」路線圖曝 網驚喊:太扯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5:50
企鵝妹宣布從今日起「走遍台灣」,引發網友們熱議。(圖/翻攝自「@yyj0728」IG)
企鵝妹宣布從今日起「走遍台灣」,引發網友們熱議。(圖/翻攝自「@yyj0728」IG)

曾在2018年於台灣爆紅的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mmy(柳允進,윰찌니),雖在2019年轉戰歐美市場發展,但她卻突然在今(23)日重返台灣,並在個人Instagram上打卡,證明她正位於宜蘭。此外,企鵝妹還宣布,即日起將以徒步的方式「走遍台灣」,並附上她預計的路線圖,引發各界熱議。

企鵝妹今日上午突於IG發文,且從她的打卡資訊可以得知,目前她人就位於宜蘭。企鵝妹採用一貫的「中英文」發文風格向粉絲們宣布,她將從今日起展開「人生中最大的挑戰」,除了要進行環島之旅外,更強調整段過程都會徒步進行,「我打算從今天開始走遍台灣!!祝我好運」。

 

企鵝妹曬出她的環島路線圖,預計得徒步走上634公里。(圖/翻攝自「@yyj0728」IG)

除了發表環島宣言外,企鵝妹也曬出這趟環島旅行的路線圖,從中又能發現,按照她目前的計畫來看,她的總路途長達634公里,也令不少粉絲、網友們直呼不敢置信,「真的是用走的欸,respect」、「企鵝妹加油」、「希望能遇見妳」、「走路環島台灣和離島,很多人挑戰過,有的人走三個月和六個月,也有人靠坐車加徒步一個月完成,祝妳好運」。

企鵝妹長相甜美,曾在2018年於台灣爆紅、短暫來台留學。(圖/翻攝自「@yyj0728」IG)

事實上,企鵝妹早在4月初的一場直播中,就曾預告這趟「徒步環島」台灣行,且預計會花費大約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來完成挑戰。當時消息曝光後,雖有許多網友不看好,但也有人留言鼓勵,「很久沒看了,如果要徒步環島,我要再次變企鵝粉了」、「太扯了,一個月,我感覺我都要走3個月」、「真的用走的環島就打趴台女實況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實況主#南韓#企鵝妹#柳允進#Jinny#企鵝妹環島#走遍台灣#企鵝妹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54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