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溫昇豪《親愛壞蛋》合體上流鬥爭戲 六月:演到走心

記者 江柏均 林亞男 / 攝影 莊其源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20:30

由演員隋棠、溫昇豪主演的最新戲劇即將上檔,描述上流家庭的鬥爭戲碼,為了演出貴婦姿態,隋棠還提前找舞團上肢體課、至於她在戲中,有不少和六月情緒凝重的對手戲,讓對方開玩笑說「每次演完都很走心」。

圖/TVBS

 
主持人:「美麗的頂流女主角,歡迎隋棠小姐。」

黑色優雅長洋裝,藝人隋棠,連同六月修杰楷等演員,現身新戲開播記者會,雖然這天臉上掛著,因拍戲被手銬撞到的傷,仍不影響好心情。

《親愛壞蛋預告》:「讓我們來介紹一下,他們是新搬進來的住戶,韓善美小姐,我不是,我們不是,現在才搬過來,我們早上就搬過來了。」

 
超過十年和溫昇豪再次搭檔,劇裡的他們,因為意外擠身上流,住進豪宅區,卻被六月等多位鄰居貼標籤,探討校園霸凌親子關係等社會議題,演員直呼,不小心就演到太入迷。

演員六月:「我每天都走心啊,每天都演我真實的人格啊,哈哈哈哈。」

演員隋棠:「導演有讓雲門舞集的老師,教我們一些肢體的課程,那常常會需要比較防備,所以老師會有調整我的體態。」

圖/TVBS

演貴族排場必得要有,六月透露戲裡名牌不能少,這回由林暉閔和項婕如,分別飾演她和隋棠的女兒,對戲情緒超凝重。

演員項婕如:「其實一開始會蠻有壓力的,可是一開始我們在排練的時候,其實就蠻順利的就,融入在爸爸媽媽的那個世界裡面。」

圖/TVBS

演員隋棠:「最怕就是小孩受傷了不講,因為我覺得連我自己的小孩,現在年紀這麼小,他們有時候是怕我生氣。」

 
演員六月:「我女兒兒子回來每天炫耀,媽媽我這裡受傷了,媽媽我腳又割傷了。」

六月戲裡貌合神離的老公,就是由修杰楷飾演,這回挑戰尺度,和曾莞婷有親密戲,對細節保密到家。

演員修杰楷:「我覺得還算保護級啦,劇情蠻刺激的,這個還不用往上通報。」

實力派演員,加上劇情吊人胃口,等不及一窺全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心情#修杰楷#意外#受傷#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50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