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八點檔轉行房仲!劉至翰「驚欠上千萬巨債」多頭空慘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4:27
劉至翰驚爆負債上千萬。(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劉至翰驚爆負債上千萬。(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48歲本土劇男星劉至翰過去曾有2段失敗的婚姻,因遭爆劈腿嫩妹而離婚大傷形象。前幾年因沒戲拍,劉至翰直播賣貨之餘,也轉行當房仲,在桃園青埔特區賣房。近日他自爆其實因為拍攝實境秀節目意外負債上千萬,沒有戲拍更讓他慘淪「多頭空」。

更多新聞:離婚2年!歐弟前妻搭上周湯豪「暗夜交換口水狂吸」曖昧曝光

 
 
劉至翰拍實境秀節目原想賣版權給影音平台。(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劉至翰近日上《命運好好玩》節目透露早從2011年起,自己就開始研究新媒體,但直到5年後才付諸行動,投入製作一檔鐵人三項實境秀。他坦言儘管自己花邊新聞多,但因為演員的身分,很多廠商都願意來幫忙,也因此募到一些錢,再加上自己貼的錢,成功催生出節目。

更多新聞:女星性愛片外流!金剛怒比中指「我都會剃毛」:甘X喇啊別扯我
劉至翰提到投資方突然抽掉。(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沒想到耗費許多精神和金錢拍出來的母帶,竟被後製弄不見,劉至翰原有意賣版權給3家影音平台,因此沒辦法賣,他坦言自己滿生氣的,「因為75分鐘一集,播25分鐘1集可播9個月,電視台就會賺錢,但因為如此不能轉換字體,3家都沒辦法賣!」
 

更多新聞:43歲明道再當爸!宣布二胎「迎來我的小公主」女團老婆嗨翻
 
後來實境節目拍到第2季,原本談好一個很大的贊助商,連章都蓋了,沒想到這最大的投資方臨時抽掉,讓劉至翰損失慘重。雪上加霜的是,後來他重回老本行去拍戲,包括定裝和海報都已拍了,製作單位又臨時被換掉於是無法演出,多頭空的慘況下,劉至翰背債上千萬。所幸經過多年努力,劉至翰直播賣水晶,極盛時期日賺百萬,目前只剩下500多萬的債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星#轉行房仲#男星轉行房仲#劉至翰欠債#劉至翰#負債千萬#劉至翰負債千萬#劉至翰離婚#劉至翰 房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80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