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意藏不住!李鐘碩「手機支架也是IU周邊」 目擊照甜翻網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5:33
南韓人氣歌手IU(圖左)和男星李鍾碩(圖右)去年認愛。(圖/翻攝自@dlwlrma、jongsuk0206 IG)
南韓人氣歌手IU(圖左)和男星李鍾碩(圖右)去年認愛。(圖/翻攝自@dlwlrma、jongsuk0206 IG)

韓星李鍾碩去(2022)年底被爆出熱戀人氣歌手IU,兩人隨後也認愛,粉絲們紛紛給予祝福。李鐘碩過去在接受韓國雜誌訪問時就表示,IU的存在對他來說是能安心依靠的力量,自己從她的音樂和歌詞中得到慰藉,一詞一句都是對女方的欣賞。而近期被眼尖網友發現,李鐘碩的手機支架正是使用女友IU推出的周邊商品,照片曝光後甜翻一眾網友。
 

網友發現,李鐘碩的手機支架正是女友IU的周邊商品。(圖/翻攝自@新浪大文娱微博)

 
更多新聞:姊妹臉!壯壯同框李多慧「神似雙胞胎」 網驚:比高虹安還像

最近有網友發現,李鐘碩的手機支架露出一對藍色兔子耳朵,經比對發現是IU經紀公司推出的官方周邊商品,除此之外,李鍾碩也曾戴著IU 2022年演唱會「The Golden Hour:橘色太陽下」販賣的鴨舌帽,小小的細節可看出兩人滿滿的愛意。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李鍾碩也是IU的忠實粉絲」、「好甜蜜」、「太可愛了」、「很認真在使用耶」、「他真的是粉絲,也很真心喜歡IU的歌」。

 
IU(圖左)與李鍾碩(圖右)在2012年就結緣。(圖/翻攝自@dlwlrma、jongsuk0206 IG)

更多新聞:福原愛被罵爆還上節目! 跟電視高層「特殊關係」:無法拒絕她

事實上,李鍾碩與IU兩人在2012年便因一同主持SBS《人氣歌謠》而結緣,曾一度傳出不合,但兩人事後也解開心結,10多年來一直維持著好友關係,直到2022年正式成為戀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鐘碩#IU#戀情#手機支架#周邊商品#《人氣歌謠》#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45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