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女裝」張東潤改當黝黑農夫 薛仁雅連續14次「媚眼誘2男」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3:55
張東潤一改過往清純美形象,在新劇《綠洲》飾演鄉下農夫(右)。(圖/翻攝自KBS、MyVideo提供)
張東潤一改過往清純美形象,在新劇《綠洲》飾演鄉下農夫(右)。(圖/翻攝自KBS、MyVideo提供)

韓國演員張東潤曾在韓劇《綠豆傳》中以絕美女裝現身,當時驚艷許多觀眾,不過這次在《綠洲》中,卻改當鄉下農夫,還為此要把自己弄得黑麻麻,可說是為戲破格變身。女主角薛仁雅則透露,劇中一場向張東潤、秋英宇眨眼的場面,因為是電到2位男主角的關鍵戲份,為此重拍了14次!

更多新聞:原神直播主「無套女高中生」又劈腿 惱羞威脅提告「害2女墜樓」

 

張東潤在《綠洲》中飾演雖然貧窮但擁有聰明頭腦的李斗學。(圖/MyVideo提供)


韓劇《綠洲》由《社內相親》薛仁雅、《綠豆傳》張東潤、《學校2021》秋英宇主演,此劇以20世紀80到90年動盪時代的韓國為背景,講述3位年輕人為了守護夢想、友情跟初戀,是部時代青春虐戀劇。劇中3人有複雜感情糾葛,薛仁雅飾演的戲院千金「吳定辰」,選擇和張東潤飾演的農夫之子「李斗學」在一起,讓秋英宇飾演的富家子弟「崔哲雄」心碎。

最新劇情中,張東潤因捲入非法事件遭警方圍捕,意外在港口中彈墜海、下落不明,眾人都以為他喪命,他竟在3年後死而復生現身,令所有親友都驚呼連連。原來張東潤墜海後,被人救起帶去日本,他花了3年在日本回報救命之恩,好不容易重返韓國,除了要復仇,也要與愛人薛仁雅久違重逢,而張東潤就在某夜給了薛仁雅一記霸氣「背後抱」,雙方激動落淚相擁,虐心重逢讓人跟著動容。
 

更多新聞:DAWN認了被邀上《換乘戀愛》 打臉「跟泫雅復合報導」:很疲倦

張東潤「背後抱」虐心重逢摯愛薛仁雅。(圖/MyVideo提供)


張東潤曾在《綠豆傳》中瘦身以絕美女裝打扮登場,這次在《綠洲》為了飾演麗水地區的農夫之子李斗學,也下了很大的功夫,「最大的挑戰就是學習麗水方言,爲了熟悉語言,我帶着劇本去了麗水,找了6位不同年齡層的麗水人練習,學習過程實在不容易,但在反覆聽了錄音之後就慢慢熟悉了。」為符合農人形象,前期拍攝都要將皮膚化得黝黑,讓張東潤直呼:「化妝組真的辛苦了!」

更多新聞:遭控霸凌丟代言!白家綺現身「公開內幕」 尪霸氣護愛:會還原真相

《綠洲》薛仁雅穿著儀隊制服樣貌絕美。(圖/MyVideo提供)


薛仁雅分享一段幕後花絮,她說該劇一開場她穿著儀隊制服,向張東潤、秋英宇送秋波,那是她電到2名男主角的關鍵戲,因此拍了很多次,「我光是眨眼就做了14次!因爲是第一次見面就讓兩人著迷的場面,所以費了很多心思,我因爲覺得可惜,還一直說要再拍一次。」《綠洲》每週二、三在MyVideo同步跟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綠洲#張東潤#薛仁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83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