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網紅飛香港受騙! 當地司機「假錢找零」她哀喊:印象好差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0:24
網紅洪瑛琦外型精緻迷人,時常在IG不吝嗇展露火辣身材。(圖/翻攝自洪瑛琦IG)
網紅洪瑛琦外型精緻迷人,時常在IG不吝嗇展露火辣身材。(圖/翻攝自洪瑛琦IG)

南韓人氣網紅洪瑛琦外型精緻迷人,時常在IG不吝嗇展露火辣身材,吸引高達110萬粉絲支持。近日,前去香港遊玩的她,未料在社群與網友互動時,驚吐自己在香港受計程車司機詐騙的經歷,大批粉絲聽完憤憤不平,事件一度衝上南韓新聞熱搜。

更多新聞:林青霞、楊紫瓊、劉嘉玲世紀同框!合體震撼網 一代美人近況曝

 
網紅洪瑛琦近日遊玩香港,連番在IG貼出數張辣照。(圖/翻攝自洪瑛琦IG)

現年28歲的洪瑛琦育有2子,同時經營YouTube頻道及自己開創的網拍平台,在家庭與事業來回跑,想不到,她好不容易抽空出國享受,卻在香港慘遭騙錢。最近她與網友在限動互動時,提及「在香港背迷你包很安全」,接著話鋒一轉,自曝在搭乘計程車時遭假錢找零,她表示雖然不是大筆金額,但這惡劣舉止讓她留下壞印象。

更多新聞:焦糖哥哥畢業了!爽炸曬「證書」 公開論文連結:歡迎評價
洪瑛琦遭詐騙一事燒上南韓娛樂新聞類第三名。(圖/翻攝自洪瑛琦IG)

貼文一出,掀起韓國論壇一陣轟動,甚至一度燒上娛樂新聞類第三名,許多網友為洪瑛琦打抱不平,也強調出國玩樂時還是要有所警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瑛琦#香港#詐騙#計程車司機#網紅#南韓#熱搜#壞印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066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