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親友勸分手!李昇基開戰韓媒 揭恐怖前公司「找記者控制自己」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1:41
李昇基7日跟李多寅完婚,面對連日爭議也在IG上說明。(圖/翻攝自李多寅、李昇基IG)
李昇基7日跟李多寅完婚,面對連日爭議也在IG上說明。(圖/翻攝自李多寅、李昇基IG)

韓國藝人李昇基於4月7日跟演員李多寅步入禮堂,不過因女方家長身涉經濟犯罪,導致這樁婚事連日以來被放大檢視,從出席賓客到婚禮上疑似「珠寶贊助廣告」,無一不成為話題,面對這一切風波,李昇基也不忍了,12日晚間在Instagram發布2篇長文,不僅直接點名韓國記者:「怎麼沒打電話問我?」還拆穿Hook娛樂用新聞操縱他的恐怖手法。

更多新聞:謝霆鋒86歲老父又爆爺孫戀?夜遊「小50歲辣妹」網怒了

 

李昇基12日在IG上連續發出2篇長文解釋。(圖/翻攝自李昇基IG)


李昇基12日晚間在Instagram上發文,第1篇先提到,2022年12月他捐出50億元韓幣(約1.26億元新台幣)的善款,當時獲得國民稱讚,不過宣布要跟李多寅結婚後,輿論風向卻倒向批評李昇基。雖然他深知捐款跟評價是兩回事,也認為不論怎樣大眾的意見是最重要的,但李昇基仍然想解釋,李多寅父母親被傳挪用260億元韓幣(約6.5億元新台幣)並坑殺30萬名股民的說法都是假消息,且點名5家韓媒曾更正錯誤報導。第2篇文章中,李昇基也貼出韓國新聞仲裁委員會所裁示的3項媒體錯誤報導結果。

更多新聞:福利大放送!白冰冰突「內衣外露」登場 台下粉絲反應曝
 

李昇基去年底爆出前公司Hook娛樂吞掉他許多收入,連恩師李仙姬(右)也參一腳。(圖/翻攝自李昇基IG)


先前曾傳出李昇基婚禮上出現「珠寶贊助影片」,也害夫妻倆承受「人生大事也要搶錢」的臭名,李昇基就在文中點名,「蔡泰炳(音譯)記者,如果你之前有打通電話給(我們)公司的話,事情會怎樣發展呢?我對此深感遺憾,如果你打電話問『流傳的這件事是事實嗎?』的話,我會詳細回答您的。」

李昇基分享,先前有一位媒體關係者曾跟他說記者不打電話確認,就是怕爭議傳言不是真的,這樣一來就無法照爭議內容寫報導,也不會有點閱率。接著李勝基再度點名另一位「很愛我的宇彬(音譯)記者」,說這位記者先前曾寫一篇報導,認為李昇基現在需要能像前公司Hook娛樂一樣幫他經營形象的公司,而非粉絲支持,李昇基就爆料了Hook娛樂的「恐怖的經營形象手法」。

更多新聞:男星約網紅遊日本!「4人點2碗丼飯」老闆爆氣 網罵翻:失禮

在兩篇文中,李昇基直接點名幾位韓國記者,也拆穿Hook娛樂的控制手法。(圖/翻攝自李昇基IG)


原來先前某一天Hook娛樂的某位董事突然跟李昇基說,現在有位記者A正在找李多寅的父親訪問,還說如果之後出了報導就會大事不妙,然而不久之後該董事跟李昇基說經由自己的努力,事情順利解決了。後來李昇基巧遇記者A,才得知是Hook娛樂主動連絡上記者,詢問是否能深挖李多寅父親的事情。李昇基稱公司用這種手法「馴服」他,公司高層甚至還以此為由,要求李昇基買LV當禮物送自己。

第2篇文章中,李昇基則說的確有許多親友都勸他多為自己的形象考慮,不要跟李多寅結婚,但李昇基認為父母親不是李多寅能選擇的,也已經跟妻子承諾往後會相互扶持走下去。李昇基也感謝許多人前來婚禮祝福他們,而婚禮的禮金全數都會捐贈給弱勢兒童團體。李昇基也強調,不會要求世人都祝福他們的婚姻,但會繼續跟李多寅走下去,這也是他認為該盡力做到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昇基#李多寅#結婚#爭議#韓國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98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