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愚人節玩笑!視網膜證實「眼球中央電視台」停更 親揭原因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1:40
眼球中央電視台宣布停更。(圖/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YT)
眼球中央電視台宣布停更。(圖/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YT)

擁有百萬訂閱的人氣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在愚人節宣布停更,不少粉絲以為是愚人節玩笑,但視網膜昨(9)日在百靈果News節目中表示,確定於5月31日後「停更」,證實並不是愚人節玩笑!震撼消息令廣大觀眾相當不捨。

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持人視網膜、眼肉芽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視網膜、眼肉芽臉書)

 
「眼球中央電視台」自2015年開設,經營時間長達7年,擁有超高人氣及高達121萬人訂閱,主持人視網膜(陳子見)、眼肉芽也因此讓更多觀眾認識,未料,本以為是愚人節的玩笑話,現在卻得到視網膜的證實,粉絲大感震驚,而視網膜在節目中也親自說明停更原因。

更多新聞:李坤城、豬哥亮、賀一航皆因大腸癌逝!醫曝「癌王7警訊」勿輕忽

視網膜在百靈果News節目中證實「停更」消息,他表示,當初眾人是懷抱著理想創建頻道,走政治嘲諷喜劇路線,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因而逐漸壯大,成為一間公司,進而愈來愈走向商業化,他坦言,因為必須迎合演算法以及部分網友喜好、風向製作影片,雖然流量會攀升,但同時也出現彈性疲乏,讓他愈來愈沒有時間投入創作,製作人動眼神經也感嘆「心很累」。

 
眼球中央電視台擁有超高訂閱數。(圖/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YT)

如今網路市場競爭愈趨激烈,視網膜透露,他觀察到傳統媒體相較起來發展性較持久,而他也曾接下金鐘頒獎禮主持,也已經受邀電視台開節目,提及節目合作對象很厲害「對我來說是有吸引力的」。

更多新聞:沒有他就沒有吳宗憲!慟恩師逝世 憲哥難掩悲傷訴心聲

「眼球中央電視台」停更消息一經曝光,粉絲紛感不捨與難過,「看到這個才真的確定並承認眼球要收掉,好難過」、「身為觀眾的我超難過」、「本來覺得很難接受,但是聽到決定收掉的原因和視網膜的狀態,現在收掉可能是件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視網膜#眼肉芽#眼球中央電視台#停更#視網膜眼肉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82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