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偶像打包AV女優過夜「霸氣嗆媒體」 退社後片約不斷現身台灣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6:09
森田剛2021年退出V6與傑尼斯,但至今各種工作邀約不斷。(圖/翻攝自森田剛、民眾推特)
森田剛2021年退出V6與傑尼斯,但至今各種工作邀約不斷。(圖/翻攝自森田剛、民眾推特)

森田剛2021年退出待了26年的偶像團體V6,外界原以為他會因此遭到傑尼斯封殺,日媒卻爆料他離開公司後反而片約不斷,還為不動產業者拍攝形象廣告,日前也被直擊來台灣拍戲,而這一切似乎跟他人品以及在業界風評頗佳有關,甚至當年被狗仔抓包和AV女優交往時,他還相當有男子氣概,要媒體衝著他來就好。

更多新聞:李昇基婚宴竟有台灣喜酒菜色 李多寅大炫「璀璨頭冠」

 

森田剛(右三)在V6中以舞蹈見長,不過也是演技派偶像。(圖/翻攝自日本avex官網)


V6中較以演員身分為大眾所知的是岡田准一,不過實際上森田剛也是隱藏的演技派成員,還是團中第一個開始接戲演出的人,也因此2001年森田剛才會與當年17歲的上戶彩因戲結緣,兩人墜入愛河,在之後的8年期間也不斷傳出夜宿對方家中的八卦,雖然外界一致看好森田剛會跟上戶彩結婚,不過這段戀情仍不了了之,上戶彩嫁給了放浪兄弟團長五十嵐廣行。

森田剛2014年被日本八卦媒體《週刊女性》直擊,跟AV女優美雪艾莉絲一起回家過夜,當時狗仔記者上前訪問,森田剛則對記者說:「你等一下,我不會跑掉。」並把鑰匙拿給女友,要她趕快進去。森田剛當時雖然否認同居,不過被問到女方相當敏感的「職業問題」時,則霸氣回應:「做什麼工作又沒差!」
 

更多新聞:男偶像爆泳池極樂趴「與AV女優合照」 《PEAK TIME》開鍘了

雖然曾被拍帶AV女優過夜,森田剛卻大膽回應媒體並保護女方。(圖/翻攝自森田剛、民眾推特)


森田剛甚至還跟媒體說:「你們要用我的照片或在文章內寫到我的名字都沒差,但她在各種事情上會很麻煩,男生的話怎樣都不太會有事,但女生的話,因為她工作性質很特殊不是嗎?」這篇報導一出獲得男女粉絲大為贊同,半年後記者又向森田剛提起此事,他則害羞地低調回應:「我不太記得了。」

最終森田剛2018年與宮澤理惠結婚,宮澤理惠當時是再婚,膝下有一女,考量到女兒的心情,森田剛從了妻姓改名為「宮澤剛」。2021年11月1日他離開傑尼斯事務所,隔天2日就跟宮澤理惠一起成立經紀公司「MOSS」。

更多新聞:Jennie送上29組高雄巡演畫面! 出現「台灣製造」粉絲嗨翻了

3月中有台灣民眾發現森田剛在嘉義市場拍戲。(圖/民眾授權提供)


結束偶像身分後,森田剛專心於演員工作,目前戲約不斷,尤其3月中他就被拍到跟竹中直人、成田凌等人在台灣取景拍電影,日本老中青三代實力派演員驚喜現身嘉義,讓粉絲們超開心。該作導演片山慎三就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次拍攝到4月4日為止,預計明(2023)年春天上映。片商還提到,由於在台灣拍攝,因此非常期待能跟台灣粉絲們分享該部作品,希望大家好好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森田剛#傑尼斯#日本#偶像#演員#電影#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41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