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竟然哭了 48歲陳奕迅自曝「哭點變低」背後原因直指他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3:41

香港歌手陳奕迅睽違3年,推出全新單曲「塵大師」,接受專訪時他透露,第一次聽到李榮浩為這首歌的編曲,感動到雙眼盈眶,也說比起以前的快步調,現在更喜歡慢活工作,團隊更為這首單曲在香港街頭推出快閃造景,吸引大批粉絲朝聖。

圖/翻攝Eason Chan youtube

 
歌手陳奕迅《塵大師》:「我OK冇事,放鬆撓肚臍,把千斤重化做全部薄過紙。」

兩手一揮,營造千手觀音的視覺差,陳奕迅最新單曲,和大家談論「心法」,面對人生問題,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藝人陳奕迅:「幻想係莊子睇報紙,甚麼甚麼都小意思,笑一笑我無言靜止。」

 
歌迷這一等整整3年過去,團隊很砸大手筆,在香港街頭打造限定「塵大館」。

陳奕迅本尊快閃,更在現場揮毫,意為輕鬆的人生態度,展場內除了有拍照牆扭蛋機,還有一尊大師公仔,宛如Eason的翻版,聊起單曲製作,他說比起過往,現在更相信慢工出細活。

藝人陳奕迅:「這樣做音樂我覺得很有趣,我從來沒有試過,你以前一出道都說,不行一年要出兩張,不行要兩張廣東的,再一張國語,本來想找李榮浩寫詞,後來又想為什麼不找他編曲,一聽播出來一聽,我是含著眼淚在這裡,哇真的好棒。」

欣賞李榮浩的才華,也認為「塵大師」,正反映這個階段的自己,更發現48歲了,似乎更容易真情流露。

藝人陳奕迅:「以前是壓很緊的,所以我上台不會(哭),因為我太清楚我要表演,現在不知道,可能又鬆了一些,人又大了一點,現在又更容易哭了。」

今年7月也將睽違7年來台開唱,除了會會粉絲,也把新的人生體悟,用歌聲和大家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陳奕迅#歌手#香港#全新單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862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