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澀會》筱婕還記得嗎?18年後美成這樣 網一看驚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1:13
張甯兒女大十八變。(圖/翻攝自張甯兒臉書)
張甯兒女大十八變。(圖/翻攝自張甯兒臉書)

《我愛黑澀會》2005年一開播,馬上引起熱烈討論,也培養不少新星,包含大牙、小薰、鬼鬼、詹子晴、薔薔等都是發跡在這個節目,當年才14歲就被選入九妞妞出道的筱婕(現藝名:張甯兒),節目上笨笨可愛的模樣,至今還深植人心,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的她,日前和大牙一起合體,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哈孝遠空姐妻控「窒息的愛」搶小孩! 哈平遠開撕爆她欠債:黑道找上門

 

張甯兒與大牙合體工作。(圖/翻攝自大牙IG)

大牙在社群曬出與張甯兒的合照,她逗趣的說:「嘿嘿嘿~妳們認得出她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穿著疑似同款不同色的衣服,大牙依舊留著招牌短髮,張甯兒則將頭髮紮起,令人驚豔的是,原本有著嬰兒肥的張甯兒,18年過去了,她的臉不但更成熟精緻,臉也成了V字臉,當年肉肉的臉頰已經完全消失,判若兩人。

更多新聞:李子森收情勒私訊不忍了! 怒嗆「我也是有血有肉的人」 

 
張甯兒V字臉跟過去完全不同。(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連大牙都忍不住驚嘆:「已經不是我印象中那個才14歲的可愛小少女了,而是一個舉手投足充滿魅力的小女人。」她忍不住感嘆歲月在流逝。至於合體的背後原因,大牙先賣關子,「改天再跟你們說!」事實上,張甯兒在節目結束後,就轉戰平面拍照,同時戴起牙套矯正,如今已經女大十八變,許多網友都驚呆:「變超級多,青春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愛黑澀會#大牙#張甯兒#筱婕#周宜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39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