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記得她嗎?70歲「布袋戲天后」淡出歌壇 最新近況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1:34
「布袋戲天后」西卿將在「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登場。(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布袋戲天后」西卿將在「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登場。(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於5月13、14日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卡司精彩可期,更請出半引退的70歲的「布袋戲天后」西卿助陣,西卿笑說,自己16歲開始走唱,有幸獲得布袋戲大師黃俊雄青睞,才成了後來的「布袋戲天后」。

更多新聞:猜得出她是誰嗎?號稱「藍寶石林青霞」 與張帝同台一炮成名

 

西卿16歲就開始走唱,更獲布袋戲大師黃俊雄青睞。(圖/翻攝自西卿臉書)

西卿擁有高亢嘹亮歌聲,在詮釋激昂歌曲時,將布袋戲人物的心聲演繹到絲絲入扣,成名後更以〈可憐酒家女〉迅速走紅,同時還拍電影並擔任女主角,隨著電影上映四處巡迴演唱宣傳,後來接連唱紅〈命運青紅燈〉、〈苦海女神龍〉,奠定她在歌壇的地位。

西卿向廣大粉絲喊話:「很期待這次的藍寶石大歌廳,希望透過這次可以見見老朋友,把最好的狀態跟歌聲和大家分享。」主辦單位高流表示,演出已於3月18日開始在ibon系統開賣,目前公認位置最佳的座位區中間高價票搶票情況踴躍,提醒想要搶占近距離欣賞精彩藝人演出及舞台效果的藍寶石粉絲,要把握機會趕緊搶票。

 
更多新聞:田馥甄無預警認喜訊「感謝一路相伴的你」 40歲重大計畫曝光

白冰冰也將在「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開唱。(圖/TVBS資料照片)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首日由白冰冰帶領蔡秋鳳、康弘、黃西田、羅時豐、林淑容;第2天則有葉璦菱率領張秀卿、西卿、黃妃、羅時豐、林淑容、康弘、黃西田、澎澎,連續兩天精彩的歌舞秀呈現在粉絲前面,讓這份屬於高雄的記憶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磅礡再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卿#藍寶石#布袋戲天后#黃俊雄#可憐酒家女#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命運青紅燈#苦海女神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077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