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zone進攻北流曝新歌!揪亮紫色燈海 開箱EP抽親簽小卡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23:24

男團Ozone即將在下個月中,在北流舉辦首場大型售票個唱,吸引將近一萬名粉絲入場,開唱前更推出演唱會限定曲,揪粉絲一起亮起紫色燈海。

圖/翻攝自Youtube Ozone

 
Ozone《Purple Days》:「給世界更多色彩,把多少黑白變絢爛,我猜。」

在海邊吹著風,Ozone唱著築夢心境,還巧妙把EP歌曲都融入歌詞中。

Ozone《Purple Days》:「My Purple Days,Gonna be my O.A.O. O.A.O.想跟你越靠越近,火花綻放Purple Days。」

 
下個月中連兩天登上北流,這是Ozone首場,大型專場演唱會,將近一萬張門票,秒殺,搶先釋出,新歌「Purple Days」,應援色正是紫色。

男團Ozone:「我們明明就是裡面在拍攝的那個人,為什麼我們都看不到那個MV(畫面),不能先看一下這樣,保留驚喜然後跟你們一起享受。」

寵粉開直播開箱EP封面照,坐在跑車上,繽紛夢幻,多達112頁寫真書,及出道紀念海報,驚喜的是,附上成員自拍簽名小卡,粉絲期待抽到最PICK的團員。另外,U:NUS也將在4月舉辦專場演唱。

U:NUS《修理偶》:「Oh Don't you try'na fix me fix me,Oh Don't you try'na miss me miss me 就別再說,浪漫的屁話太多。」

首次以嘶啞唱腔詮釋,新歌串剪台中演唱會,結合Live band樂團編制,重現熱鬧得場面,而FEniX,新專輯也要在4月發行。

節目片段:「欸,帥喔。」

不同顏色西裝亮相,FEniX先在實境秀讓王子謝依霖,當起首張專輯封面造型顧問,令粉絲超期待成果,AcQUA源少年,則是跟咖啡品牌聯名。

 
男團AcQUA源少年:「春天的氣息,搭配著咖啡的香氣。」

5名成員參與風味設計還推出杯套,這個春季,也有滿滿原子少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子少年#Ozone#U:NUS#演唱會#北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0959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