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上5人眾」神級合體! 萬人瘋朝聖:手機噴火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20:05
圖/翻攝自理科太太、白癡公主、Joeman、愛莉莎莎、吳淡如臉書
圖/翻攝自理科太太、白癡公主、Joeman、愛莉莎莎、吳淡如臉書

百萬YouTuber、知名網紅Joeman,日前與超商推出聯名食品,卻遭網友無情砲轟,引發不少爭議。對此,他昨(27)日就在臉書貼出一張「炎上5人眾」的合照,聚集包含他在內的5位爭議名人。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朝聖,並笑稱「這五人聚在一起,產生的熱量足以重新點燃冰凍的太陽!」

爭議5人合體。(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昨與同為YouTuber的理科太太、愛莉莎莎、白癡公主及吳淡如一同用餐,並在餐後曬出合照。由於5人過去都曾因為不同事件引發爭議,慘遭網友「炎上」,就連他自己也笑說他們是「炎上五人眾」。

更多新聞:楊子儀被三立「全面封殺」 業界人士吐內情:不單純

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首先是Joeman,他因與超商推出聯名商品,卻因售價過高、標示不符造成銷量不如預期,在網路上掀起話題。而後,Joeman親上火線解釋、道歉,又因一句「蛋白質加熱後會流失」,被營養師狠狠打臉,慘遭網友炎上猛攻。
 

更多新聞:Albee私密床片流出!胸口驚見「草莓痕跡」 13字害羞認了

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理科太太去年12月在線上平台推出要價千元的「諮商筆記」,掀起各界輿論,更引來不少專業人士質疑她沒有專業經驗卻撈過界。雖理科太太事後緊急喊卡,也強調會把原先的內容放進Podcast中,但仍引來網友砲轟。

更多新聞:林可彤帶2兒搭高鐵 遇突發崩潰:在國外小孩早就不見

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

愛莉莎莎過去曾提出「肝膽排石法」,遭台大兒科醫師YouTuber「蒼藍鴿」打臉,質疑缺乏科學根據。但當時愛莉莎莎為了捍衛自己所言,還點名對方「不排除提告」。但因此事涉及專業醫學知識,愛莉莎莎的發言引來更多醫界人士不滿,質疑其言論已嚴重誤導民眾,最後她也道歉並將影片下架。

更多新聞:求子壓力大「一夜3次」更易受孕? 婦產名醫解答了

圖/翻攝自白癡公主臉書

 
白癡公主去年12月「斜槓」當咖啡廳老闆,但營業不過3天卻傳出提早打烊、店員冷淡等爭議。當時她雖緊急道歉平息風波,但之後又傳出地主決定收回土地、不願租她等風波,也讓她無奈感嘆「不可控因素遠比想像的多,很抱歉我們要先停下腳步了。」

更多新聞:好身材包不住!甜美女星衣服下滑 「胸前黑點」被看光

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日前在粉專貼出一張AI軟體製圖,卻稱之為「電腦繪圖」,還說是自己的作品,引發許多繪師不滿。沒想到吳淡如事後卻堅持不認錯,不僅封鎖了所有對她不利的留言,更嗆網友「我有說這個是我手繪的嗎」、「不要動不動來批評老人家」,引發一連串風波。

更多新聞:ØZI被酸「靠葉璦菱」 霸氣14字親回:不為這種人影響生活

也因此,當「炎上5人眾」聚首後,網友們也瘋朝聖留言「台灣有望發展火力發電了」、「這五個人聚在一起,產生的熱量足以重新點燃冰凍的太陽」、「各個都是炎柱啊」、「正義人物(X 爭議人物(O」、「下一集炎上出場陣容?」、「火來了,快跑!」另外也有不少人笑說,若再加上館長和Toyz,就是7小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淡如#炎上#Joeman#愛莉莎莎#白癡公主#理科太太#YouTuber#網紅#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63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