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息影12年爆富尪有狀況!昔當家花旦「急復出」淚吐這功能異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5:56
李沛綾息影12年再復出。(圖/翻攝自李沛綾臉書)
李沛綾息影12年再復出。(圖/翻攝自李沛綾臉書)

46歲本土劇女星李沛綾昔日為民視當家花旦,曾演出《飛龍在天》、《娘家》等夯劇,反派惡女形象深植人心。然而她在當紅之際結婚懷孕,嫁給台中地主老公後便淡出演藝圈,息影了12年,直到日前才又復出接演民視《市井豪門》,外傳是因為老公生意出問題。對此,李沛綾急忙否認,更坦言過去日夜操勞讓她排卵功能大受影響,想求第2胎卻吃盡了苦頭。

更多新聞:劇組2人墜谷亡!驚悚玩命照再外流 炎亞綸發聲認了「是我」

 
李沛綾演出獄中的風雲人物珠姊。(圖/民視提供)

睽違12年後,李沛綾再度回歸民視8點檔,在《市井豪門》中飾演經營珠寶店為了丈夫鋃鐺入獄的「珠姊」梁敏珠,是監獄裡的風雲人物。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沛綾說現在拍戲方式和以前大不同,透露從前日夜操勞、長期熬夜,免疫力下降,讓想懷第2胎的她吃足苦頭,排卵功能異常無法自然懷胎,最後是嘗試試管加上白沙屯媽祖的護佑下,才順利懷上女兒。

更多新聞:畫面曝光!獵人先開1槍狒狒逃民宅 農業局「再補刀」麻醉針
李沛綾強調復出絕不是因為夫家經濟有狀況。(圖/翻攝自李沛綾臉書)

李沛綾笑稱女兒在肚子裡就和她一起去唸EMBA,生產過程一切順利,反倒是懷兒子很驚險,產檢時一度臍帶剛好在兒子脖子上,還好沒發生繞頸的情況,但也因為不斷宮縮,整個孕期都在吃安胎藥到生產。
 

至於為何重回演藝圈?李沛綾急忙解釋是因為孩子稍微大了,自己有時間出門演戲,強調絕不是因為夫家經濟有狀況。而一直熱愛歌唱的她也沒忘記夢想,於出道25年之際發行首張EP,堪稱演藝圈罕見演歌雙棲的八點檔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息影#消失12年#女星消失#豪門#嫁豪門息影#當家花旦#急復出#女星急復出#淚訴#功能異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904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