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新婚突「家逢巨變」!家人過世 許瑋甯悲曝心聲:太痛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09:50
女星許瑋甯和老公邱澤2021年12月無預警宣布閃婚。(圖/翻攝許瑋甯IG)
女星許瑋甯和老公邱澤2021年12月無預警宣布閃婚。(圖/翻攝許瑋甯IG)

女星許瑋甯和老公邱澤2021年12月無預警宣布閃婚,小倆口結婚1年多,婚姻生活幸福美滿。沒想到,去(2022)年家中突逢巨變,近日她接受雜誌訪問,悲痛吐心聲,「那個打擊非常大,它就是一個破洞,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好的破洞」。

更多新聞:林郁婷性別生化檢測異常!拳擊世錦賽銅牌遭撤 體育署首發聲

 
許瑋甯坦言家中的巨變讓她還在學習分離(圖/翻攝Bella儂儂IG)

更多新聞:26歲男星不抽菸驚罹「肺癌末期」 崩潰曝病況:曾想不開


2022年外公離世,許瑋甯至今仍未走出傷痛,接受《cittá Bella儂儂》雜誌訪問時透露,一年過去,自己還是不能適應,她形容當時那個過程很像一場夢,「可能因為太痛了,某些部分很像電影的蒙太奇,它好像就在你的意識恍忽之間就結束了。」

 

面對與家人永遠分離的過程,許瑋甯坦言,「那個打擊非常大,它就是一個破洞,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好的破洞,當然這會被其他事情填補,不過也因為這個破洞被開啟了,所以更會更知道死亡其實很靠近,會更害怕下一個破洞。」

更多新聞:林襄15秒狂晃片遭挖出!挨嗆「難怪孫生要分手」 1句霸氣反擊

許瑋甯表示,自己並非害怕死亡,讓她最怕的是心愛的人離去後他們會不會也捨不得,「他畢竟是一個靈魂。」由於家中適逢巨變,也讓她心境出現轉折,坦言相當害怕與家人相處,「因為那個失去真是太心痛了,我在想,如果不那麼靠近,是不是就不會那麼痛?」

更多新聞:26歲男星不抽菸驚罹「肺癌末期」 崩潰曝病況:曾想不開

邱澤和許瑋甯。(圖/翻攝自理科太太YouTube)


許瑋甯透露,自己目前正在轉念,讓心靈有寄託,她相信緣份這件事,能讓她與離世親人在未來某個片段再相遇,「把情感跟受傷的部分填補好,才會有能力去愛人。」而她身上一處老家座標的刺青,也代表她對於親人不可言喻的愛。事實上,日前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及是否有安慰老婆,邱澤回應,對方情緒難過的時候,說太多話也不好,就是靜靜陪著她。
 



 
#許瑋甯#邱澤#許瑋甯外公#許瑋甯外公過世#許瑋甯邱澤#許瑋甯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75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