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相識情同母女!藍心湄「超直白洗臉」 黃小柔喊媽20年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0:10
黃小柔和藍心湄情同母女。(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和藍心湄情同母女。(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近年專注於寫作,近日發行第三本書《人生順利需要設計,偶爾也要靠演技》,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身邊有很多前輩貴人,像乾媽藍心湄就常提點她,曾告訴她:「妳不要覺得人生只有媽媽這個角色,還是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黃小柔是誰?要做好自己,讓兒子女兒知道黃小柔是誰,不是只有媽媽而已。」藍心湄也會在她過度自信時直白點醒,黃小柔笑說:「她都講一些給我洗臉的話。」

更多新聞:獨/黃小柔昔「冒3顆腫瘤」患重度憂鬱! 停工1年賣「7年孩」:哭死

 

黃小柔當初因上《女人我最大》與主持人藍心湄相識。(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談起與藍心湄的緣分,黃小柔在21歲時去上了藍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後來因拍《終極一班》系列,藍心湄在劇中飾演她的媽媽,兩人感情越來越要好,「叫久了真的變媽媽!」41歲的黃小柔回想那時是自己最叛逆的時期,因朋友多,她把時間都用在玩樂,不管藍心湄怎麼勸她都聽不進去,直到被「撞得很嚴重」,她才主動找藍心湄訴苦。

更多新聞:胡瓜暴走開嗆徐乃麟! 提攜徐新洋「胡釋安竟0邀約」:忙你生意就好

 
黃小柔常與藍心湄、陳美鳳一起聚會。(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每次藍心湄看到黃小柔一臉哀愁到家裡,會在桌上擺一杯水,接著什麼也不說,陪在一旁但眼神注視著電視,就等黃小柔主動開口。有次藍心湄等不下去,問她:「我要去睡了,妳要不要講?」黃小柔這才吐露心事,嚎啕大哭。

 

藍心湄靜靜地聽完,以溫柔且直白的方式安慰:「妳要想啊!妳就是這麼笨!這麼笨才會遇到這麼多事情,但也因為妳這麼笨,才會有這麼多人疼妳,妳要變聰明,但也聰明不過他,要不要發展其他的東西?這樣就不會覺得自己常常沒有自信。」黃小柔表達認同,馬上被藍心湄狠虧:「我講到這邊才覺得,那妳是不是笨蛋?有些時候不要去計較,因為去計較也永遠比不過,妳就是長這個樣子,有人比妳長得更不好,也是開開心心。」

藍心湄分享自身經驗,點醒黃小柔。(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藍心湄以自身經歷,提醒她要努力不懈:「妳不能拿我跟妳比啊!我以前也是每天趕場,吃過多少苦,可是我現在有自己的能力,經濟自主、財富自由,我可以做很多事情,想幹嘛就幹嘛,但妳現在看起來還沒有財富自由,還是很窮,要不要認真賺錢?」那次藍心湄把她點醒,黃小柔開始卯起來賺錢,錄外景也上綜藝節目,投入在工作中。

黃小柔時常上《女人我最大》。(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當看到藍心湄對別人寬容,對她卻非常嚴格,黃小柔曾忍不住吃醋問原因,沒想到藍心湄回:「因為他們不重要啊!因為放心裡才會講真話。這些人靠過來,做什麼事我會不知道嗎?我告訴妳可以不聽、不理我,對妳嚴格是因為世界上妳沒有怕的人,有人可以拉著妳,因為妳媽要我拉著妳,我不得不拉著妳。」原來爸媽私下有拜託藍心湄照顧她,藍心湄說到做到。經過這些年的調適,現在「母女」談心多是聊演藝圈起伏、副業等話題,藍心湄比較少罵她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心湄#黃小柔#女大#女人我最大#演藝圈#終極一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2206

0.3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