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年二度當外公!吳宗憲被Sandy禁探視 談遭盜照怒了「被噤聲」?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花振森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4:14

藝人吳宗憲的大女兒Sandy吳姍儒,日前順利生產兒子,今天(25日)是他再當外公後首度露面,透露因為醫院有管制,被Sandy警告「你敢來你試試看」!另外他也提到被盜用照片賣東西的狀況愈來愈猖獗,坦言有人叫他別在媒體前講,但實在忍不住,喊話政府修法,詐騙應該要判刑十年以上!

圖/翻攝自IG sandywis

 
藝人吳宗憲:「東風他是穿了道袍又束腰。」

模仿自己的奶奶過往打麻將,藝人吳宗憲補班日也上工陪百歲人瑞打麻將,現場媒體齊聚,關心大女兒Sandy順利生產兒子。

藝人吳宗憲:「Sandy姐姐哇好可愛,生了一個兒子唉唷,爸爸說我現在過來,她說你現在過來你試試看,我說什麼意思啊哈哈,你現在還不能進來醫院裡面有管制。」

 
吳宗憲坦言女兒生兒子給了個雙倍大禮,但Sandy何時復出?

藝人吳宗憲:「應該很快了電視台也快,受不了了希望Sandy趕快回來甚至不排除,趕快取代她爸爸。」

對女兒的愛溢於言表只是他先前受訪表示,橋了二十張韓國女團BLACKPINK門票,卻秒被Sandy打臉。

藝人吳宗憲:「我說要爸爸就努力幫他們爭取,票是拿到了人也去看了還發照片給我說,爸爸我們在BLACKPINK這裡了,(20張喔?)對對。」

沒對拆穿謊言一事多做回應,吳宗憲話鋒一轉倒是對層出不窮的盜用照片詐騙案件相當憤怒。

藝人吳宗憲:「我被盜版成這樣子然後我被告知,不要在媒體上大聲講,但是我真的忍不住要抓他們其實很簡單,只要一件事判重刑嘛,詐騙如果你詐騙人家十年以上,台灣就不再是詐騙王國這麼簡單做不來,你要逼人家實名制戴口罩,頭殼不好我有什麼辦法。」

吳宗憲還撂下狠話如果繼續被盜用,未來就要召開巨型記者會,只盼這困擾他許久的事能趕快被解決。

 
藝人吳宗憲:「抨擊抨到你姥姥家,抨到你姥姥不要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盜照#Sandy#吳姍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2771

0.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