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喜別看!熊熊「驚天晃動43秒」辣翻 他凍未條猛盯被抓包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0:46
熊熊有著傲人的G級上圍,就連身為阿喜男友的無尊也忍不住偷盯。(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有著傲人的G級上圍,就連身為阿喜男友的無尊也忍不住偷盯。(圖/翻攝自熊熊IG)

女星「熊熊」卓毓彤除了有著甜美外貌外,還有著相當火辣的「G級」身材,因此還被網友們封為「美胸女神」。熊熊昨(24)日擔任活動主持人時,更是穿上一套深V禮服,並跟著音樂不斷熱舞,結果卻被網友們發現,站在他一旁的男星無尊時不時就朝「長輩」偷盯,紛紛笑說:「阿喜在旁邊很賭爛。」

熊熊與無尊昨日一起主持了一場活動,而熊熊也在IG上傳了工作過程中的影片,只見她身穿一件深V白紗禮服,帶有透視感的設計,更是讓熊熊的好身材一覽無遺。此外,熊熊一度還跟著音樂不斷舞動,而她的「G級長輩」就這樣跟著瘋狂晃動,足足約有43秒之久,令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

 

熊熊隨著音樂舞動,一旁的無尊露出「想看不敢看」的尷尬表情。(圖/翻攝自熊熊IG)

有趣的是,就有網友發現,與熊熊搭檔主持的無尊見到她熱舞後,明顯露出了「想看又不敢看」的尷尬表情。從影片中可以發現,無尊一下子會低頭盯向熊熊的「長輩」,一下子又正經地看向前方,甚至偶爾還會賞自己巴掌,確保自己能隨時「保持清醒」。

熊熊熱舞43秒,讓大批網友看了直噴鼻血。(圖/翻攝自熊熊IG)

影片曝光短短14小時,就吸引超過2.2萬人按讚,並紛紛留言表示,「尊哥請好好平視眼睛,勿低頭」、「無尊請控制點,不然回去應該有滿地的算盤+酒瓶蓋」、「抵抗力有點弱,看來阿喜沒訓練好」、「阿喜在旁邊很賭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星#男星#熊熊#無尊#阿喜#熊熊卓毓彤#熱舞#晃動#偷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2

0.2365

0.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