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師妹艾薇好大膽!直球向「他」告白 男方答應了身分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7:36
艾薇日前推出單曲〈癡心無名氏〉。(圖/環球音樂提供)
艾薇日前推出單曲〈癡心無名氏〉。(圖/環球音樂提供)

蕭敬騰師妹艾薇日前推出單曲〈癡心無名氏〉,昨(23)日她特別到KKBOX,不單以歌手之姿,更多了新創CEO的身分前去提案,用自己最「殺手級」的專利:精彩的現場表演,邀請大家用耳朵投資艾薇,一起當她的天使投資人,艾薇直呼:「謝謝一路以來的支持,最珍貴的第一次都獻給你們啦!」

更多新聞:費玉清斷聯外界!張菲遭逼問現況說話了 他嘆見面在告別式

 

艾薇在KKBOX排行榜成績斐然。(圖/環球音樂提供)

艾薇新歌在KKBOX排行榜成績斐然,歌曲講述在情感關係中投資很多真心,卻沒有換來回應,讓人卡關不知道該繼續投入?還是放下?艾薇希望這首歌可以陪伴困在其中的人,她也真心建議卡關的人選擇「直球對決」,勇敢面對、堅定溝通,大聲說出自己內心所想,如果雙方沒有接到球,也沒關係,那就要繼續邁開步伐往前進吧。

更多新聞:71歲張菲忍不住了!遭爆料「在天上」 露面揭真相

 
艾薇直球告白KKBOX內容中心副總Honda。(圖/環球音樂提供)

艾薇現場向一個重量級人物告白,就是KKBOX內容中心副總Honda,與他直球對決,艾薇表示,「如果你願意成為我的歌迷、願意來我的個人專場聽我唱歌,用愛投資我的歌唱Start-Up,那就請投球給我吧!」KKBOX一路看著艾薇的成長,Honda二話不說地表示,「投資艾薇比投資AI還值得,當然要趕快成為她的天使投資人啊!」而除了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首場新唱上市發表會「Start-Up 愛的股利.新唱發表會」,更將於4月28日舉辦,邀請歌迷朋友們把握先機進場見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敬騰#艾薇#KKBOX#癡心無名氏#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37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