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淬帆開轟「王XX」嘆拍喜劇一輩子恥辱! 王晶回嗆:被害妄想症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4:23

來台定居多年的香港演員馮淬帆,日前在記者會上說,自己過去拍的喜劇港片是「一輩子的恥辱」,更砲轟曾多次合作的導演王晶,稱他害很多人很慘!對此,王晶則在微博回嗆:「很多香港人去台灣之後頭腦混亂」,轟馮淬帆罹患被害妄想症。

圖/翻攝自微博

 
港星馮淬帆:「我真的覺得,這個是我一輩子的恥辱,6、7年以前我已經發誓,我再也不演喜劇。」

覺得過往拍港片喜劇,是自己的黑歷史,香港演員馮淬帆,定居台灣30多年,決定復出回歸大銀幕,21日出席電影開鏡記者會語出驚人。

港星馮淬帆:「那個王晶這個XXX,害得很多人很慘,拍戲拍得太離譜了。」

 
就是這段話,朝香港導演王晶開砲,雖然沒有明確講出,過往有什麼不愉快,但說自己演的就是鬧劇,雙方戰火一觸即發,被指名道姓的王晶發文回擊。

王晶PO出自編自導《精裝追女仔》,馮淬帆被惡整的畫面,更寫下中國台灣是個奇怪的地方,很多人去了之後水土不服、頭腦混亂,開酸之前有個姓蕭的自以為是燈神,再來姓杜的以為是食神,現在又有姓馮的患上被害妄想症。

導演王晶:「大家好我是王晶,在廣東雨神的直播間跟大家見面。」

王晶不只嗆馮淬帆,還一起暗酸演員杜汶澤,跟媒體人蕭若元,但三人都沒對文章回應,只是確實,過去馮淬帆演了不少王晶,執導的作品。

像是1987年的《精裝追女仔》,馮淬帆飾演修車廠老闆,員工包含周潤發、陳百祥、曾志偉,當時電影票房2172萬港幣,折合台幣8千多萬,還有這部港片影迷也一定看過。

《最佳損友》片段:「倒不如我給你一個密碼,我只說一遍你要記住,不然你會永遠找不到我。」

雖然馮淬帆說,自己拍了很多爛片,但不可否認《最佳損友》系列,讓大家印象深刻,如今曾經的拍片戰友,多年後卻反目成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港片#喜劇#馮淬帆#王晶#最佳損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58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