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晶遭罵王X蛋回擊了 貼馮淬帆醜照狠酸「中國台灣是奇怪的地方」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7:39
王晶被馮淬帆罵王八蛋,今貼出醜照反擊。(圖/翻攝自王晶微博)
王晶被馮淬帆罵王八蛋,今貼出醜照反擊。(圖/翻攝自王晶微博)

77歲資深港星馮淬帆相隔5年演出驚悚新片《蝴蝶大廈》,昨在開鏡記者會上回憶以前演的喜劇作品,毫不客氣直批「我不會說它是喜劇,我是它是爛戲!」更痛罵香港三級片導演王晶是「王八蛋」,沒想到消息馬上傳回王晶耳裡,他今在微博上貼出馮淬帆的劇照,語帶諷刺表示「台灣是個奇怪的地方。」

馮淬帆昨出席《蝴蝶大廈》開鏡記者會,痛罵王晶是王八蛋。(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草蜢」蔡一傑私約熊仔加碼慶功 蘇志威揪愛妻出遊閃照曝光

馮淬帆早年在香港發展,演出許多經典作品,在王晶執導的《最佳損友》中飾演「牛頭帆」令人印象深刻,罵人的台詞「香蕉你個芭樂」更蔚為經典,但其實在馮淬帆心中拍攝這些喜劇是「一輩子的恥辱」,更表示給他再多錢他都不會再拍這種片,還說:「王晶(導演)那個王八蛋,害太多人很慘!」

王晶今在微博貼出馮淬帆劇照反擊,並諷刺台灣是奇怪的地方。(圖/翻攝自王晶微博)

更多新聞:不甩假新聞!具俊曄放話來台守護大S 寵妻金句連發「自己都害羞」
 

對此,相當不悅的王晶今在微博貼出馮淬帆和周潤發在他自編自導《精裝追女仔》的劇照,照片裡的馮淬帆臉部扭曲,表情搞怪,王晶諷刺的說:「中國台灣是一個奇怪的地方,很多香港人去了之後,水土不服,頭腦混亂,正正常常一個人,會漸漸變傻,胡言亂語,之前有個姓蕭的,自以為是燈神,再有個姓杜的,自以為是食神,今天又跑出個姓馮的,患上被害妄想症,自以為是八旦神。錢導你大發慈悲讓他繼續治療吧,用病人當演員省不了多少,還違法。 」 火藥味極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晶#馮淬帆#最佳損友#牛頭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35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