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劉真逝世3年「辛龍心痛發聲」 留專屬位子淚喊:妳要好好的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7:03
辛龍悼念愛妻劉真。(圖/翻攝自辛龍臉書、劉真臉書)
辛龍悼念愛妻劉真。(圖/翻攝自辛龍臉書、劉真臉書)

舞蹈老師劉真於2020年逝世,老公辛龍因走不出喪妻之痛,許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今(22)日為劉真離世的第三年,辛龍於社群上發出影片悼念愛妻,「有空回到家裡。佛堂有妳的位子,可以安住休息,妳到天上修行,也要安定而快樂。我與女兒都很好,妳也要好好的。」

更多新聞:劉真逝世3年「辛龍近況曝光」 吳宗憲傳訊喊話:快回來

 

辛龍悼念愛妻劉真。(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辛龍也在影片中分享與女兒的近況,「簡單、規律的生活,是我和Nini最大的快樂。女兒讀的學校是國際雙語國小,我跟Nini說在學校考試不要有壓力,但每次考卷拿回家要我簽名,不是100分就是97分。女兒喜好學習讀書的個性,一定是遺傳到妳了。我是第一次當爸爸,我希望我做得夠好…我是爸爸也學著當媽媽。」


辛龍淡出許久,前老闆吳宗憲日前被問到辛龍近況,不捨表示劉真的美好一直在大家的記憶中,也透露有傳訊關心辛龍,不斷鼓勵他再回到演藝圈,「他目前還是過著隱居的生活。」吳宗憲透露,辛龍現在全心照顧女兒「霓霓」,目前的狀況還需要時間平復,他不捨地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希望時間可以把他的傷痛減少,讓他可以回到社會,為大家去做服務。我偶爾會傳訊息,我也會安慰他幾句,說『回來啊!回來表演啊!』生命遇到這些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辛龍#劉真#吳宗憲#淡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68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