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艾成告別式上「顏值神複製」逼哭王瞳 艾翔隔7個月竟離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3:56

男星艾成去年8月離世,他在馬來西亞的家人來台,為他舉辦「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會,在告別式上姊姊艾妮在台上哽咽致詞,弟弟艾翔更以艾成的裝扮現身,所有的神情姿態與艾成如出一轍,彷彿艾成翻版,讓大家在演出中懷念艾成,未料事隔7個月艾翔傳出去世,艾翔的家人在報紙刊登訃聞,證實死訊。

更多新聞:女粉絲「激似孫協志」本尊都說像! 她同框告白:從小愛王仁甫

 

艾翔神複製哥哥。(圖/TVBS資料照)

艾翔當時穿著艾成的服裝上台演出哥哥的歌曲〈耶穌〉,王瞳上前幫忙脫下口罩,驚呼「好像喔!」艾翔以唱跳來懷念哥哥精彩的一生,在場不少人除了感傷感動,也認為他們兄弟神韻很像,連聲音都像,讓王瞳眼眶泛淚。未料艾翔隔7個月後離世,讓親友非常震驚。

稍早王瞳的公司民視也發出聲明:「艾成的弟弟遭逢病痛離世,我們深感哀慟。由於艾成的弟弟並非藝人,懇請大家給家人們安靜的時間空間處理後事,若各界期待表達關懷之意,請默默給予家屬支持的力量,謹代表家屬感謝大家的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成#艾翔#離世#過世#王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196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