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點檔男星爆受困火車廁所 嚎啕大哭1小時竟無人救命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1:19
涂晨洋(中)在八點檔戲劇中飾演的總裁形象深植人心。(圖/真想和你工作室提供)
涂晨洋(中)在八點檔戲劇中飾演的總裁形象深植人心。(圖/真想和你工作室提供)

藝人涂晨洋除了在八點檔戲劇中,飾演的總裁形象深植人心,過去還曾推出迷你專輯《我是周總》,近期雖然忙著副業工作,沈寂將近一年,參加了歌唱選秀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涂晨洋為了這次的參賽,還秘密訓練將近半年的時間,改編翻唱方瑞娥的〈最後的火車站〉,還特別帶上兩位性感火辣的女舞者,搭配緊湊的舞步,讓這首歌更加動感輕快,也呈現全新的面貌,涂晨洋也透露:「演出結束後,主持人美人姐(于美人)也大力讚賞我們的表演,直說是具有商業價值,可以賣錢的,還講了四次。」

更多新聞:曾拿3座金鐘主持人!陳凱倫驚傳罹癌入院開刀 近況曝光

 

涂晨洋參加歌唱比賽。(圖/真想和你工作室提供)

涂晨洋這次翻唱的〈最後的火車站〉,也勾起他曾經受困在台鐵火車上,涂晨洋透露小時候和家人搭火車,因為當時車上的廁所都還是舊式的,也不清楚為什麼原因,導致自己被困在廁所裡,當時嚎啕大呼跟呼喊救命,都沒有人來救他,大約受困一小時多,哭喊到累了還直接睡著在廁所裡,一直到列車長來營救他,才彷彿有看到「英雄」一樣,所以這次的演出,也特別穿上列車長的服裝,要像當年拯救他的英雄列車長致敬。

更多新聞:專訪/曾珮瑜公車衰遇露鳥俠「整個垂在臉旁邊」 新人女星遭襲胸

 
涂晨洋推出新單曲〈容貌焦慮〉。(圖/真想和你工作室提供)

雖然最後比賽結果鍛羽而歸,不過涂晨洋並沒有因此卻步,反而是順勢推出新單曲〈容貌焦慮〉,唱出過去三年疫情來,許多人都因為戴上口罩,而慢慢對口罩產生依賴,涂晨洋也說:「雖然現在口罩解禁了,但是我自己卻罹患了容貌焦慮,我想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逐漸覺得戴上口罩是一種安全感,所以就算沒有規定要戴上口罩,還是會依賴性的戴著,只露出半張臉好像才更自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涂晨洋#八點檔#總裁#火車#超級紅人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56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