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世巡海外首場!iKON「5月首登小巨蛋」嗨喊:迫不及待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21:44
韓國人氣男團iKON睽違5年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IG@withikonic)
韓國人氣男團iKON睽違5年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IG@withikonic)

韓國人氣男團iKON宣布來台舉辦「2023 iKON WORLD TOUR TAKE OFF」演唱會,除了是睽違5年再度來台與粉絲見面外,更是首次進軍台北小巨蛋。主辦方昨(20)日在臉書公布演唱會相關資訊,「台灣」為世界巡演海外場的首站,成員們相當期待,也表示上次到台灣的印象很好,已迫不及待見到台灣歌迷。

iKON世界巡演售票資訊曝。(圖/翻攝自臉書 寬宏藝術)

 
由金振煥、宋尹亨、BOBBY、金東赫、具俊會和鄭粲右等6人組成的iKON,2015年正式出道,發行過不少熱門歌曲,包含〈取向狙擊〉、〈LOVE SCENARIO〉、〈KILLING ME〉、〈RHYTHM TA〉、〈BUT YOU〉等,其中〈LOVE SCENARIO〉的旋律更是廣受全球粉絲喜愛,不僅於YouTube累積高達6.1億的觀看次數,還占據抖音成為大家競相模仿的編舞首選。

2022年iKON以迷你四輯《FLASHBACK》回歸南韓樂壇,年初與143娛樂公司簽訂專屬合約,並預計於4月再度回歸,除此之外,也宣布展開世界巡演「2023 iKON WORLD TOUR TAKE OFF」,海外場首站即由台北開跑。不少粉絲得知消息後,紛紛留言「學妹剛走換學長,好狠呀YG」、「真的想他們」、「好想去啊啊啊啊啊」、「希望再加場!」

iKON宣布5月21日到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圖/翻攝自IG@withikonic)

相隔5年再度來台,成員們透露,上次來台灣的印象很好,粉絲們都相當熱情,為了感謝歌迷,投入心力在此次演出上,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再見到歌迷朋友們。此次台北場演唱會將在5月2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開賣時間則是3月24日中午12點,購票相關資訊請洽寬宏售票、萊爾富、OK便利超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iKON#世界巡演#韓國#男團#台北小巨蛋#寬宏售票#LOVE SCENARIO#RHYTHM TA#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52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