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演唱會「站椅子舉牌」!2正妹不爽被勸 她當場挨揍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09:55
林俊傑演唱會香港站有歌迷爆發肢體衝突。(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當事人微博)
林俊傑演唱會香港站有歌迷爆發肢體衝突。(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當事人微博)

新加坡男歌手、「金曲歌王」林俊傑正式展開出道20週年紀念性巡演《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年上半年飛往北美、歐洲以及香港等城市開唱,尤其拉斯維加斯、紐約以及多倫多更因歌迷反應熱烈不斷加開場次。而他日前來到香港站連唱6場時,台下歌迷卻爆發肢體衝突,其中有歌迷因勸阻另2名歌迷從椅子下來,慘遭對方扯頭髮、搶手機,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女歌迷全程站在椅子上舉牌,阻擋他人視線。(圖/翻攝自當事人微博)

 
林俊傑於17日在香港開唱,1名女歌迷透過微博分享參加該場次的恐怖經歷,她表示現場有2名容貌姣好、一身名牌的女歌迷全程站在椅子上且雙手舉牌,由於阻礙眾人視線,因此決定出聲請對方下來。沒想到,對方卻威脅要「打到她出不了場館」,後來更用力扯她的頭髮和摳眼睛,試圖搶走手機刪掉影片。該名女歌迷淚訴,「還有一大堆證據充足的影片」、「美女姐姐雖然你很牛,但別陰陽怪氣」、「顯得你素質低」。

女歌迷被勸阻後腦羞扯對方頭髮,還轉頭大罵。(圖/翻攝自當事人微博)

此外,該名女歌迷也陸續把影片公開,包括2名女歌迷站在椅子上扯頭髮破口大罵手機被搶走等畫面,最誇張的是,對方在發生肢體衝突之後竟反造謠被拍裙底,唯有前往警局報案,後續處理仍不得而知。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且紛紛留言,「沒素質,一定要保護好自己」、「這種人不配看演唱會」、「幾千塊看的演唱會,換來這樣的情況」、「林俊傑就在台上,她怎麼敢的」、「太生氣了這倆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演唱會#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肢體衝突#站椅子#扯頭髮#歌迷#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9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