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孝遠妻控大姑「窒息行徑」!假借取美國護照 要求過戶小孩她傻眼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2:20
瑄瑄透露大姑想帶走小孩。(圖/中天提供)
瑄瑄透露大姑想帶走小孩。(圖/中天提供)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播出「婚姻中『小三』無所不在,最可怕就是身邊的『他』」,主題,哈孝遠的老婆瑄瑄說,大姑哈平遠總想把小孩帶離她身邊,根本就是「窒息的愛」。

更多新聞:何妤玟婚變沒自信!被說「大小姐、脾氣差」走心 前男友公開分手主因

 

哈平遠(左)、哈孝遠(右)姊弟檔曾一起上節目。(圖/中天提供)

瑄瑄表示,「從我小孩一出生,她就會跟我說美國的教育環境好,等小孩大一點就帶去美國,我剛開始覺得在美國能有家人就近看照小孩,我也心安,結果小孩5、6個月的時候,我大姑就跟我說差不多要去美國了。」讓她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激烈搶人!男神空降當「謝金燕特助」 Hold住姐:年輕人上位

 
哈孝遠和老婆瑄瑄結婚將邁入第5年。(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起初瑄瑄以小孩年紀太小,不捨得分隔兩地為由,拒絕哈平遠的好意,不料她卻再度提議:「如果小孩多一個美國護照,人生能多一個選擇也很好,還說『不然妳把小孩過戶給我,我來領養小孩,這樣小孩就有美國護照』,我生母好好的在這邊,為什麼要過戶我的小孩?這窒息的愛好可怕。」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時《同學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同學來了#瑄瑄#哈孝遠#哈平遠#中天#美國#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0908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