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要被炎上?Joeman也推「個人課程」 網酸:剛砲完愛莉莎莎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11:40
Joeman宣布將推出個人線上課程。(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宣布將推出個人線上課程。(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百萬YouTuber Joeman(又被稱為九妹)日前與7-11聯手推出多款品項包括御飯糰、三明治、飲料等多個品項,卻被大批網友吐槽CP值太低、負評不斷,近日更是因為推出「個人線上課程」,自嘲「可能很快又要被炎上了」。

Joeman遭指暗諷愛莉莎莎。(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Joeman年初認愛女友Niya時,就曾被網友質疑「看準時機放消息收割」,對此九妹回應「我們又沒有順便賣NFT,我們也沒有賣什麼自媒體課程,何來收割一說?」被質疑是在暗酸投資虛擬貨幣又開設「自媒體線上課程」的愛莉莎莎。雖然事後澄清沒有影射,還大讚愛莉莎莎絕對有資格販售課程、絕無反諷之意等,不過仍不被網友買單。

Joeman與超商推出的聯名商品負評如潮導致滯銷。(圖/翻攝自「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臉書)

沒想到與7-11聯名商品被臭爆的風波才剛平息,Joeman 18日再宣布新合作,將開線上課程「超實用買房秘技」傳授房地產相關知識,預計準備後於6、7月或更晚推出。至於本次合作課程中,他的定位比較像主持人及房產小白,透過與專業人士的互動,把知識交給觀眾。

課程於平台開賣短短幾天就狂吸超過700人購買,讓Joeman壓力超大坦言「以炎上來說,我現在身上都還有餘溫,然後我覺得可能很快又要再被炎上」。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換人?李多慧應援片流出 球迷嗨:林襄流量不保

網友們也火力十足狂批「割一下(韭菜)讚喔」、「請問和地產秘密課的課程有什麼不一樣呢?你們的比較貴耶」、「有名人加持,房價可以安心大漲幅」、「YouTuber買房應該比較簡單吧,看看阿滴」、「才剛砲完愛莉莎莎,這個臉會不會打太腫?」,不過也有粉絲力挺到底,認為「年輕人對房地產的想法會比較不墨守成規,是很不一樣的思維!九妹真的超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Joeman#九妹#聯名#打臉#個人線上課程#愛莉莎莎#房地產#阿滴#超實用買房秘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98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