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抵台畫面曝! ROSE、JISOO女神獻愛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20:44

韓國女團BLACKPINK,在今天(3/18)中午12點左右抵達台灣,大批粉絲在機場守候,擠爆天橋通道,就是為了見偶像一面,四位成員的OOTD更是引起關注討論,ROSE拿著精品黑色名牌包,穿著一襲皮衣,帥氣亮相,還熱情的向粉絲揮手比愛心,其他成員也超級寵粉,就算全身包緊緊,也不忘向粉絲打招呼。入住飯店後,ROSE還發了動態,公開她的房間。

圖/TVBS

 
在保母車上盡情自拍,ROSE連發兩則動態,看得出來二度來台演出,有藏不住的好心情,到達下榻酒店,只見兩個枕頭中間有一隻粉色米飛兔,圍著一條紅色圍巾,ROSE也附了一個小愛心,似乎覺得兔子很可愛,而18日一早,他們從韓國起飛,準備來台見粉絲。

台灣時間九點多左右,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分別抵達韓國機場,率先抵達的是LISA,戴著黑毛帽、圍巾,對著鏡頭揮揮手,還用雙手比愛心,入關前 還不忘做出飛吻動作。

圖/TVBS

緊接著Jisoo也搭著保母車到機場,邊鞠躬 邊揮手,還在頭上比愛心,JENNIE則是一件水藍色外套 裡面搭一件帽T,用墨鏡遮住受傷的眼角,快速走入機場,最後輪到ROSE登場,她以一頭亮眼的髮色亮相,還特地停下腳步 比出個臉頰愛心,四位成員準備搭專機來台,ROSE還在韓國機場的停機坪,拿著黑色名牌包,身穿一襲oversize的皮衣,起飛前拍下美照,而在台灣的小港機場,大批粉絲老早就等在這兒了。
 

全白機身,尾翼有三道色彩,Blackpink專機來台,這架載著四位成員的飛機降落高雄小港機場,機場外不但有大陣仗的媒體守候,更是有10幾部黑頭車,以及20幾名超過180公分的保鏢,在等待接機,粉絲更是快擠爆天橋,擠在欄杆的縫隙,只為了見偶像一面。

圖/TVBS

四人下機後通過禮賓步道,第一個走出來的是JENNIE,她快速上了保母車,接著是LISA她照樣包緊緊,快速上車離去,輪到ROSE走出來,她熱情的向粉絲揮揮手,還比了愛心,最後是Jisoo,在車門關上之前,她探出頭來,不但揮手還放送一顆愛心,上百位粉絲拿起手機狂拍,現場尖叫聲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LACKPINK#台灣#偶像#機場#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5

0.2244

0.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