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東京時裝週走秀造型遭酸像「女鬼」 靠一封私訊撐過低谷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1:14
啦啦隊女神林襄。(圖/翻攝自林襄IG)
啦啦隊女神林襄。(圖/翻攝自林襄IG)

台灣職棒樂天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日受邀出席東京時裝週,更頂著前衛妝容與造型走秀,不料卻被酸「像女鬼」,讓林襄的心情受到影響。不過她也在臉書IG限時動態上,貼出了家人的鼓勵私訊,直說:「鼻子酸酸的差點哭出來!」

更多新聞:驚!林襄赴日走秀像睡不飽 遭酸「滄桑女鬼」胸型掀熱議

 

林襄首次以濕髮造型現身。(圖/翻攝自林襄IG)

照片中,林襄的家人私訊寫道:「隔行如隔山,接觸不同領域,且勇於嘗試的妳是最棒的,妝容也不是妳能決定的,不用理那些討厭的酸民,妳是最棒的,認真的女人最美。」而該私訊也讓林襄感動的直說:「在日本走到一半鼻子酸酸,差點哭出來,謝謝永遠在我背後支持我的家人,希望大家批評指教不要太激烈,我怕我家人會太擔心。」

林襄於東京時裝週走秀的造型。(圖/莉奈文創提供)

林襄赴日本東京參與時裝週,首次挑戰在日本走秀,當天林襄以一頭前衛的「濕髮」造型現身,面帶微酷又有時尚感的表情,搭配上傲人的好身材,成功解鎖人生成就。而林襄著用的台灣設計師申⼦芹的服裝品牌「Seivson」,則是今年度參與東京時裝週唯一的台灣代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東京時裝週#妝容#造型#女鬼#酸民#家人#私訊#打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55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