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紅「炒飯妹」清涼露面!前後搖晃被稱老司機 粉絲包遊覽車朝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7:33
林彤因為穿著清涼的背心炒飯而爆紅。(圖/讀者提供、翻攝自林彤臉書)
林彤因為穿著清涼的背心炒飯而爆紅。(圖/讀者提供、翻攝自林彤臉書)

新北市樹林區某間熱炒店的掌廚者是位身穿清涼的「爆乳辣妹」,她的名字叫做林彤,過去曾是活動主持人與模特兒,因為疫情的關係工作銳減,因此到朋友家學習做菜技巧,沒料到會爆紅。今(15)日大批媒體前往林彤工作地點採訪,只見她穿起細肩帶、現場拿起大鍋快炒,俐落又搖晃的畫面相當養眼。

更多新聞:第一時間就知Selina懷孕! Hebe揭她當媽內幕:天賜的禮物

 

大批媒體前往林彤的工作地點,一睹她的丰采。(圖/讀者提供)

林彤炒飯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不少網友稱讚她是「技術純熟的老司機」,面對此評價,她受寵若驚地說:「到現在還在震驚狀態,怎麼會這樣?很謝謝大家來朝聖。」熱炒店也因為她的存在,有粉絲放話要包遊覽車來一睹她的美貌。

林彤的外型相當甜美。(圖/讀者提供)

今年27歲的林彤在疫情期間決定發展第二專長,因緣際會下到朋友家熱炒店學廚藝,林彤說:「平常都跟媽媽在家裡煮,我都有努力學習。」至於炒飯秘訣,她認為最難的是甩鍋,「因為要大火快炒,要不怕火、又會油噴,鍋子也很重,翻炒角度很重要,拿鍋子的支點、施力點也很重要,握鍋子方法不對,手腕容易受傷」。
 

更多新聞:滴妹「全身爆炸發炎」猛抓傷口!驚曝大片破皮泛紅 24小時都在痛

因為亮麗的外型,不少網友敲碗她進入演藝圈,但林彤表示「一切順其自然」,演藝圈的競爭之大,可能也要遇到貴人才有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炒飯妹#林彤#樹林#新北市#炒飯#甩鍋#遊覽車#女神#炒飯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366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