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員不是最初夢想?楊紫瓊成首位華裔影后 母曝驚人內幕

作者 星洲日報 責任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8:24
楊紫瓊拿下奧斯卡影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楊紫瓊拿下奧斯卡影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新科影后楊紫瓊的母親譚慧珍昨(13)早7點半在媳婦方美允、孫女楊繪儀和孫子楊凱明的陪同下,身穿白色禮服出席武吉免登柏威年廣場大地電影院,觀看奧斯卡頒獎典禮現場直播。當她得知女兒得獎後更當場喜極而泣,說女兒是國家的驕傲。譚慧珍說,自己的女兒從小就漂亮、聰明、好學。

第一夢想當芭蕾舞蹈員

 

「她的第一夢想不是當演員,而是當一名芭蕾舞蹈員。」譚慧珍表示,女兒從小就熱愛跳舞,但可惜當時爸爸不支持。「她爸爸不喜歡,但是我很喜歡。」她也說,女兒會在近期回國幫她慶生,至於準確的日期她則表示「是秘密」。楊紫瓊早前在電視節目訪談曾提及,母親不希望她身穿褲裝出席頒獎典禮,譚慧珍表示,她對女兒當天的穿著非常滿意。「身為一位母親肯定希望女兒漂漂亮亮地出現在電視上,我自認我高所以駕馭得了褲裝,但是她穿褲裝看起來很矮。我對她今天的服裝非常滿意,跟我的(禮服)顏色也很配。」

另外,楊繪儀也表示,直播公佈楊紫瓊得獎的當下讓她瞠目結舌。「那一瞬間我說不出話來,我哭了。一切都發生得太快,我們很高興她贏了,我們的姑姑贏了。」我們一直跟她說,「你會贏的,你會站在舞台上,拿著那個小金人。」

譚慧珍(左二)得知女兒得獎後喜極而泣。(圖/星洲日報提供)

 
與女兒視頻通話高喊「大馬能」

譚慧珍、方美允和楊繪儀也在楊紫瓊發表完得獎感言後,第一時間與她視訊通話,送上祝福。譚慧珍在通話途中高喊:「馬來西亞能!(Malaysia Boleh)」。今早陪同譚慧珍觀看奧斯卡頒獎典禮現場直播的,還包括了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長拿督斯里南茜蘇克利、青體部長楊巧雙以及「丹斯里」陳志遠。

南茜蘇克利(右)頒發紀念品給譚慧珍(中),並大讚楊紫瓊是位非常專業和謙虛的演員。(圖/星洲日報提供)

南茜:楊紫瓊是專業演員

南茜蘇克利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直播宣佈楊紫瓊得獎時,第一時間扶起譚慧珍並與她相擁。她緊盯屏幕聆聽楊紫瓊得獎感言時,也全程緊握譚慧珍的手,留下感動的眼淚。早在頒獎典禮直播公佈最佳女主角成績之前,她就稱讚楊紫瓊是位非常專業和謙虛的演員。「她是我國想要推廣讓全世界認識的馬來西亞子民。楊紫瓊,我們與你同在。」


本文為《星洲日報》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引用,以免侵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楊紫瓊#小金人#影后#譚慧珍#馬來西亞#媽的多重宇宙#亞洲影后#芭蕾舞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822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