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杰楷、王子慌了!《營業中2》遇棘手難題 吳依霖罕見出手救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6:17

「國民姐姐」謝金燕日前加入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在節目中擔任「藝術總監」的職位。上週節目播出第二集,謝金燕為了考驗「星之沙龍」團隊,接下9位小孩的洗髮、剪髮挑戰;首先進店的是一對中英混血的兄妹檔,哥哥有自然捲,王子立馬求助吳依霖老師「該如何剪捲髮?」;修杰楷則是急忙求助「該如何幫小女孩綁頭髮?」,突如其來的挑戰讓他們有些慌亂。

更多新聞:蔣偉文結婚12年「夫妻爆吵」曾氣哭! 追星BLACKPINK快昏倒

 

王子溫柔地對待混血小男孩。(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為了迎接萌娃大軍到來,全員自動切換成娃娃音模式,對於小孩們的需求來者不拒,瞬間化身成為兒童台的大哥哥、大姐姐,讓觀眾看到他們不一樣的面貌。修杰楷雖然跟老婆賈靜雯育有2個約莫同年紀的女兒,但他平常只會綁馬尾,不會辮子、包包頭等變化造型,因此苦惱地說:「(辮子)我不會啊!只會馬尾!」語氣相當緊張。

修杰楷不會幫小女孩編頭髮,急忙求助。(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之後,「髮神」吳依霖老師就親自出馬,先告訴王子該如何修剪天生就自然捲的頭髮,「不可以剪到底,也不可以拉太緊,因為剪完會縮回去,反而太短,要拉鬆鬆的才對」,清楚、明瞭的解釋讓王子瞬間心領神會,順利幫小男孩剪出他要的造型;另一方面,面臨「綁頭髮」困境的修杰楷也在謝金燕的幫忙下,成功綁出小女孩要的「包包、辮子」髮型,讓她心滿意足地回家。
 

更多新聞:VERA蔡朕神救援王子!謝金燕讚「哄娃功力一流」 超狂身分遭起底

謝金燕、修杰楷熱情地跟小女孩聊天。(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即刻追蹤《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業中#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王子#吳依霖#修杰楷#謝金燕#混血男孩#中英混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2182

0.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