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認「長4顆子宮肌瘤」!產檢爆哭 淚喊:無時無刻有壓力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8:51
Selina有個小7歲圈外男友,如今懷孕了。(圖/翻攝自任佳萱Selina臉書)
Selina有個小7歲圈外男友,如今懷孕了。(圖/翻攝自任佳萱Selina臉書)

41歲女星Selina(任家萱)去年才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13)日無預警曝光「懷孕12週」喜訊。Selina坦承產檢時大爆哭,子宮裡還發現4顆肌瘤,並坦言第一次當媽超有壓力。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沒戲拍!轉行開餐廳「無預警倒閉」消失3年近況曝

 

Selina今日曝光已懷孕12週,寶寶已取名為「小腰果」,並坦言當初發現懷孕時,胎兒已經4、5週大,在醫院產檢時,她只看肚子裡有「一顆泡」,讓第一次當媽的她感覺很奇妙。

Selina開心曬出超音波照。(圖/翻攝自Selina IG)

對於突如其來當媽,Selina坦言,自從知道肚子有個小生命後,她無時無刻都有一種擔心和壓力,而她在第2次產檢時,也聽到了寶寶的心跳聲,讓她當場忍不住爆哭,直喊「他在裡面有生命了!」

 
更多新聞:Selina男友起底!酒商「一身10幾萬」財力驚人 正面照曝光

看著Selina潰堤,一旁的男友小徐也跟著哭了出來,並感性地對Selina說,「看到妳哭、妳很感動,我也很感動」,超級真性情。不過,Selina目前還沒有感受到胎動,直言要等到照超音波,才能感受到寶寶的真實存在。

selina懷孕12週。(圖/翻攝自selina IG)


更多新聞:大咖女星癌逝「享壽89歲」!演藝圈轉政壇 曾受陳水扁頒勳章

此外,Selina透露,肚子除了有脂肪和胎兒外,2022年健檢時,在子宮內發現有4顆肌瘤,最大的一顆竟達4公分,所幸肌瘤的位置並不影響寶寶發展,她甚至打趣地說「現在肚子非常飽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elina#懷孕#selina懷孕#任家萱#任家萱懷孕#小腰果#肌瘤#子宮肌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9

0.1206

0.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