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冒充館長助理查稅!Toyz還原始末 認錯喊:要告就告我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2:53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日前創辦手搖飲料品牌「拾汣茶屋」,以打破市場行情為噱頭進軍台灣手搖飲料界,而經常與他隔空交火的館長陳之漢也推出220元港式燒臘便當,2人為此再度互嗆。怎料,館長卻在直播爆料,對方員工竟冒充其助理致電國稅局查公司資料,Toyz對此也在深夜直播認錯表示「要告就告我」。

館長陳之漢與Toyz隔空交火。(圖/翻攝自館長陳之漢、Toyz臉書)

 
館長陳之漢公開與Toyz員工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館長陳之漢臉書)

館長昨(10)日在開直播前,於臉書寫下「今晚精彩了」引起關注,他接著在直播中揭發Toyz經紀人冒充其公司員工身份,打電話去查公司便當稅務合法化之問題,令他氣憤的是,對方遭抓包後辯稱不是刻意假冒,甚至還想要私下解決、大事化小。從館長公開的對話截圖清楚看見,Toyz經紀人瑞斯(Reiss)與他通話約10分鐘,並解釋其妻子因收到不少爆料,所以想查證稅籍登記,當時稅務員也有要求提供統編。

Toyz深夜直播認錯。(圖/翻攝自Toyz YT)

對此,Toyz也在深夜還原事件經過且認錯,他坦承自己曾在7日請員工幫忙查詢館長賣便當是否合法,所以才有了後續經紀人妻子在電話中冒充成吉思汗助理身份,詢問國稅局稅籍登記是否有登記食品零售批發。Toyz強調「要告就告我」,因員工不懂法規,他相信員工說法並願意負起責任,目前已尋求律師協助了解是否已觸法。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館長#陳之漢#飲料#便當#員工#國稅局#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274

0.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