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合Angelababy無望?黃曉明爆「帶網紅見家長」 網揪1神巧合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7:05
黃曉明、Angelababy去年初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Angelababy去年初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2022年1月28日於微博宣布離婚,後續感情動向備受關注,男方一度與網紅葉坷傳出戀情,年初春節期間又傳出和Angelababy舊情復合,但始終未獲正面回應,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沒想到,如今又有了新進展,黃曉明在微博上曬出和家人的短影片,竟被網友抓包他疑似帶葉珂見家長。

更多新聞:安以軒老公賭博案下月宣判!提老父現況「打親情牌」 盼無罪開釋

 

網友發現黃媽媽與葉珂的盤子是同款。(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昨日更新動態,在微博分享一段和家人的短片,歡慶38婦女節,影片裡,其中一張照片是他和媽媽的合照,他穿著白色西裝,站在媽媽身後開心合影,而媽媽手上拿著的盤子,卻成了大家矚目的焦點。

更多新聞:成龍爆搭上相差38歲「新疆美女」!照片流出挨轟:根本爺孫戀

 
眼尖的網友發現,黃媽媽端著的盤子,竟與網紅葉珂上個月在社群分享的用餐照是同一花樣的盤子,不禁引起網友猜測,但也有人認為兩個盤子長得一樣可能純屬巧合、湊巧罷了。

黃曉明、葉珂疑似傳出戀情。(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黃曉明和葉珂傳出戀情已不是首次,先前就曾因兩人PO出同款熊貓圖案的湯圓照,掀起網友討論;去年底葉珂的做飯日常影片,地點也被發現是當年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新婚房,種種跡象,不得不引起網友猜測兩人之間的關係,如今再被揪出同款盤子的神巧合,兩人疑似戀愛的話題再被端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ngelababy#黃曉明、Angelababy#黃曉明、Angelababy離婚#葉珂#黃曉明、葉珂#網紅葉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87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