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線訪問/天后偷偷來台! 鄭秀文嗑麻辣鍋鬆口「來台開唱計畫」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21:42
鄭秀文在《流水落花》中大多素顏入鏡。(圖/甲上娛樂提供)
鄭秀文在《流水落花》中大多素顏入鏡。(圖/甲上娛樂提供)

鄭秀文主演的《流水落花》將在台上映,今(8)他與陸駿光合體接受台媒訪問,即使在鏡頭前,她皮膚狀態仍極佳,不過在片中大多素顏上陣,臉上的皺紋一覽無遺,看起來也相當憔悴,她透露「這樣比較合乎我的角色,天美姨本來就不是要用完美外貌出現的」,認為到了這個年紀,應該要誠實呈現自己。

陸駿光在片中和鄭秀文飾演貌合神離的夫妻。(圖/甲上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大隻馬女神」辣舞肩帶突斷!下秒反應網全暈:這就是專業

為了呈現憔悴模樣,導演曾要求她再瘦身,鄭秀文坦言自己本身就不胖,要再不胖的基礎下再瘦其實有點困難,但還是有找到方法,她坦言瘦到只剩骨頭,連肌肉都沒有了,「但我看電影最後出來的效果,我覺得很值得」,她更俏皮坦言,一殺青馬上就胖回來了,還買了一堆洋芋片回家狂吃。

陸駿光也笑說,鄭秀文對她來說是天后,完全沒想過可以有機會跟她合作,打趣說「她在台上唱歌跳舞的時候,我還在扮樹呢」,談及天后的反差萌?陸駿光笑說「她很愛吃,都吃一些不健康的東西!」突然的爆料讓鄭秀文忍不住大笑。

 
鄭秀文、陸駿光今接受台媒訪問。(圖/甲上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前WINNER男團員遭踢爆酒駕!撞壞計程車後視鏡 吊銷駕照

而鄭秀文7月要開演唱會,問及是否有機會來台開唱?她笑說「還真的沒有計劃!太難了,我很久沒有華語歌,這樣太冒險了」。不過她自爆近期偷偷來了台灣2次,分別拍攝短片和MV,最近一次還是2週前,更大讚知名麻辣鍋店「詹記」很好吃,貪嘴模樣十分可愛。陸駿光則是曾來台看金馬影展,還跟太太開車環島。《流水落花》 317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秀文#陸駿光#流水落花#影后#來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949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