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陳意涵降臨《光開門》合體林心如 陳昊森、周興哲、章廣辰3帥作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1:19
《光開門就很忙了》卡司有陳昊森(左起)、章廣辰、林心如、陳意涵以及周興哲等人。(圖/翻攝自臉書)
《光開門就很忙了》卡司有陳昊森(左起)、章廣辰、林心如、陳意涵以及周興哲等人。(圖/翻攝自臉書)

由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延伸的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開播,林心如帶領「光酒店」的小姐們走出戶外,與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劉品言、謝瓊煖、江宜蓉,一同體驗露營生活。同時,林心如身兼該綜藝的總製作人,為了能讓「光系列」實境秀有所延伸,接續推出《光開門就很忙了》,除了再與楊謹華、郭雪芙再同台,更邀來演藝圈3大鮮肉,以及1女神同框,另許多大咖嘉賓客串,卡司超強大。

更多新聞:女星扮鬼爆跟人夫有染!遭正宮「抓頭撞破洗手檯」 淌血泊死狀悽慘

 

林心如(右)身兼《光露營就很忙了》以及《光開門就很忙了》的製作人。(圖/TVBS)

TVBS最新實境秀《光開門就很忙了》主打經營寵物友善民宿,除了《光露營》的基本班底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以外,這檔節目還邀請曾替戲劇《16個夏天》演唱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的周興哲,這也是他跟林心如睽違9年後,再度於電視上合體;還有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刑警「阿達」的章廣辰,以及26歲男星陳昊森。

更多新聞:王少偉Man味人人愛!自爆「每個月都換女友」 驚人紀錄爸媽傻眼

 
女神陳意涵驚喜成為《光開門就很忙了》班底。(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特別地是,除了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3大女神還不夠看,《光開門就很忙了》邀到久未露面的陳意涵擔任班底,獻出台灣實境秀的初體驗,這也是她繼2019年參與陸綜《幸福三重奏》第二季後,再度加入實境秀的行列。事實上,陳意涵的老公許富翔為《16個夏天》的導演,跟該戲製作人林心如的交情頗深,如今4女神即將同框現身,究竟會激出什麼樣的火花?都令觀眾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興哲#陳意涵#林心如#光露營就很忙了#光開門就很忙了#華燈初上#楊謹華#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575

0.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