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夯團男偶像參加簽售「滑手機」? 粉絲喊冤:別人的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6:19
SEVENTEEN成員DK被抓包簽售會上滑手機,沒專心應對粉絲。(圖/翻攝自svtnmh推特、DK IG)
SEVENTEEN成員DK被抓包簽售會上滑手機,沒專心應對粉絲。(圖/翻攝自svtnmh推特、DK IG)
想在韓國偶像簽售會見上明星本人一面,粉絲通常得豪砸銀彈買專輯,才有機會抽中名額,也因此會期待在活動上,得到相對應的待遇,沒想超夯男團SEVENTEEN團員竟爆出爭議,一名大陸粉絲痛訴,在線上簽售會的短短幾分鐘時間,DK(李碩珉)竟有30秒都在滑手機,讓她覺得相當不尊重人。消息曝光後,有其他粉絲拿出自己的簽售會影片,澄清DK當下「兩手都有入鏡」,有可能是工作人員拿手機給他確認訊息。

更多新聞:台灣囡仔王昭林闖《PEAK TIME》 險被朴載範罵哭:我很崩潰

 
從粉絲錄下的影片截圖來看,DK的鏡片中映出滑手機回訊息的模樣。(圖/翻攝自svtnmh推特)


受疫情影響,這幾年韓國偶像團體會舉辦線上簽售會,雙方會透過手機視訊連線,時間長度大多為2分鐘整,時間一到就會準時切斷通話,由於粉絲需要花大把鈔票才有機會爭取簽售會名額,因此也都期待偶像能準備好粉絲福利,但由於線上簽售會並非面對面接觸,偶像「怠忽職守」的狀況也時有耳聞。

推特上一位粉絲爆料,她日前參加SEVENTEEN簽售會,事後經朋友提醒才回去確認簽售會當時錄下的影片,其中成員DK因為戴著眼鏡,而從鏡片的反光中發現他在簽售會當下,竟有長達30秒的時間都邊跟別人打字聊天,更諷刺的是,粉絲當時不知道,還詢問能不能請DK拿手機透過螢幕跟自己自拍,DK這才把手機推開,說沒辦法自拍。

 
更多新聞:Netflix三月片單!《黑暗榮耀2》劇透出爐 霸凌女超綠小祕密遭揭

DK為SEVENTEEN的主唱。(圖/翻攝自DK IG)


發現DK簽售會竟如此沒誠意,粉絲還先檢討是不是自己不夠有趣、不夠漂亮、韓文不夠好,沒辦法吸引偶像的注意力,甚至想不透到底當下事情有多緊急,讓DK連2分鐘都放不下手機,非得在簽售會當下回訊息。

更多新聞:林心如怒了!節目上霸氣狠嗆殺人犯「你只是社會寄生蟲」

另一粉絲拿出簽售會畫面,想澄清DK當天沒有分心滑手機。(圖/翻攝自5112_100024_推特)


不過隨後有另一粉絲提供自己的簽售會畫面幫偶像緩頰,稱DK在跟自己視訊通話時,兩隻手都有出現在畫面上,而最開始爆料粉絲所稱的「手機螢幕反射到鏡片上」的現象也同樣存在,因此推測當下應是工作人員拿著手機給DK看,而非DK分心滑手機。兩派粉絲都拿出各自證據說話,但唯一的共同心願就是希望實體簽售會趕快恢復,免得又發生類似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EVENTEEN#簽售會#DK#韓國男團#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015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