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聯名商品狂爆負評 本人親揭真相「不是要割韭菜」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2:03
Joeman親上火線解釋聯名商品細節。(圖/翻攝自Joeman_YouTube)
Joeman親上火線解釋聯名商品細節。(圖/翻攝自Joeman_YouTube)

百萬YouTuber「Joeman」日前與連鎖超商推出了7款聯名商品,開賣一星期多爭議不斷,除了「美食公道伯」網紅Toyz開箱後,直說自己本身只有一款商品願意回購外,在網路上也出現許多網友質疑:「售價偏高」、「商品味道不如預期」等等的意見。對此,Joeman也親上火線,拍了一段18分鐘的影片,公開解釋當時食品規劃的種種考量,並直說:「我真的不是割韭菜啦!」

更多新聞:影音/謝金燕《營業中2》炫腹肌 提豬哥亮「我們一樣幽默」

 

7-11與Joeman推出聯名商品。(圖/翻攝自7-11臉書)

Joeman在影片中除了先是曬出商品檢驗報告外,也指出所有超商聯名的商品都經過SGS第三方認證,更表示自己有拿到銷售數據,只要是被貼上「即期商品」貼紙的商品,其實都賣得很好,不過因涉及商業機密不得公開。同時他也強調自己完全沒有要求超商幫忙塞貨。

Joeman與超商推出聯名商品外包裝。(圖/翻攝自「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臉書)

另外,有人質疑部分聯名產品過去賣49元,但現在卻賣到59元,質疑被Joeman抽走10塊價差。對此,Joeman也回應澄清雖有得到分潤,但沒遭質疑的10元這麼多,「當然有賺到錢,可是不是我賺不到的錢,它不是一個天價」。而有人提到奢華飯糰「為什麼沒有干貝沒有蝦?」Joeman也表示,商品內確實有加入干貝跟蝦做成醬,但可能因為干貝拆成塊,外觀沒有那麼明顯。他更承諾接下來會持續改進,包括換包裝及產品名。
 

最後,Joeman也指出,食物好不好吃本來就是非常主觀的個人口味,加上自己推出的聯名本來就是「便利店商品」,因此希望大家能以「便利商店好吃」的標準來評斷,若是要拿路邊攤或小吃店的口味來相比,可能會有點「強人所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eman#超商#聯名#商品#難吃#價格#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84

0.2237